2015年5月11日星期一

2015母亲节

2015.05.11  
昨天是母亲节,没有大肆庆祝,普通家长便饭。
犹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娜娜从学校拿了康乃馨回来送我,今年呢,从学校拿了一个心型的卡片回来。

今年的她开始真的懂事了,正正经经的和我说母亲节快乐,但是却不让我收藏那卡片(坚持她自己收,不是送卡给我的么,呜呜)。我鲜少收藏起孩子在学校的手工作品,但手工成品的照片就拍了一大推。小小的空间需要善加利用,两个瓜的东西也蛮多的,有些不要了的东西,可以给的就给,丢就丢了,没特别的收藏。  

午餐和家婆一起吃。家婆是吃斋的。临出门前,叫娜娜把钱包带上,请妈妈吃饭。她傻婆,傻理傻气的,乖乖的照做,带上钱包。不要以为她钱包没有钱哦,她钱包里应该都有二十处。钱又从何处来呢?从啊公啊麽那里来的咯。尤其是啊公,有时候早上去吃早餐啊,会给一块两块给娜娜。有时看到娜娜没有把钱收好也很气恼,也想过静悄悄的把钱没收过来,但一直都没有行动。昨天心血来潮,让她请我吃饭吧。

付钱的时候再次提醒她。她从钱包里拿了一块钱出来,娃哈哈,我们全部都笑了起来。我跟她说不够,她爸爸说:好啦,你出五块,剩的爸爸出。结果,她还算大方,真的出了五块! 后来我再问她,谁付钱请妈妈吃。她拍拍胸说是我,哇哈哈。那午餐一个人的套餐都要RM28了,小妹妹,钱真的很小啦,如果真的是RM5,就只能买水而已啦。  

晚餐呢就和我家人一起吃,也是在附近的餐馆普通吃。叫了海鲜粥,三楼炒米粉,咖喱鱼尾,四大天王,妈咪鸡,福建面,辣炒西含,炸肉。叫太多辣的了,这场饭吃到有点满头大汗,但吃得蛮经济的(没有gst, hehe)  

今年送了两位母亲礼物。家婆的是knee support套;我妈妈的是一本面包机。
小小心意希望妈咪们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