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Domodossola:意大利

2013.10.15

"经典"场景
(爸爸在走着过来)
娜娜:dear dear dear dear dear dear
我:dear dear 不是你叫的,你要叫爸爸
娜娜:爸爸,爸爸,爸爸
我:乖    

他心血来潮说要不要去意大利,我随便,反正他全权负责。临时更改旅程,有得必有失,放弃的是zematt。

大约两个钟的路程。到了那里,整个感觉马上不一样,稍微比较复杂些,需要戒备着。在瑞士时就会觉得当地很宁静,感觉比较安全。 我们去的地方,是过境后的一个小镇,对我来讲没有什么特别的要记录。当地在历史上是个古镇,有些当时留下的建筑物,什么历史事故我也不了解(我对历史没有什么兴趣)。

四处走走看看。。。

今天换政策,带她的枕头出门,两点多的时候就试着让她睡,哭哭闹闹一下她就睡着了,果然有熟悉的味道是不一样的。  

在娜娜睡觉的那两个钟,除了四处走走,寄明信片,还坐在路边的cafe喝coffee,悠闲一下!餐厅的菜单都是我们看不懂的,比手画脚叫饮料,我们也得知一个叫uno。  

今天的娜娜又多了一项"要求"- 画画画。一静下来或一坐火车,她就吵着画画画,给了纸还要给笔,给了这两样东西还要画给她看。不是她自己画,她是要你画给她看。如果是我画的,画完了后她会喊她爸爸看我画了什么,比如:我画奶瓶,她就会一边指一边喊她爸爸,跟他讲瓶,瓶,一直到她爸爸应她。相反的,如果是他画,她就不会每次都喊我看她爸爸画了些什么。果然,爱爸爸比较深点。  

今日到此一行,除了增加多一个曾经去过的国家,还为吃到好吃的冰淇淋和午餐及晚餐而感到开心。在瑞士吃要吃的很"小心",来到这,看到餐桌上的价钱都不会心痛也。我想正如他讲的,来过瑞士,以后去那里都不会觉得比瑞士贵。

很快的要计时倒数回家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