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回家咯:冲出亚洲,奔向欧洲

2013.10.18  

经典回忆:
(转机时吃的第一餐)
我:我觉得我把我一年薯条的quata吃完了
他:好像是哦
(转机时吃的第二餐,又有薯条,薯条占了一半)
(我望着他)我:hah。。。
他:我知道我知道已经是两年的quata
我:吃薯条吃到怕。。。  

今天也起的早,闹钟六点半,赖赖床,收拾收拾,时间紧迫,这时的娜娜闹别扭,他爸爸打她一下,正常人反应,她开始浩然大哭,他去抱她,她给他抱,如果是我打她,我要抱她,她不给我抱,果然爱爸爸多些。  

提早到飞机场(其中我的包包的章是昨天回去德国才拿到的,盖章只能在办公时间才开,跑了两次才弄到的),弄了退税,买了面包,去到family zon,简单来说就是小孩子的天堂。

一进去,负责人带领我去各个角头解说,当我走去后面时,娜娜根本没有在理会我到底在那里,直接去玩滑梯。。。旅行了十多天,她对游乐场越来越熟,越来越大胆。  

上飞机后,起飞时没有问题,唯一的问题是她大便,臭到半死!灯一灭就带她去厕所换洗,回来时,已经安装好婴儿床了。他说是空姐自动安装的,那婴儿床没有问题,问题在于娜娜太长了,好好笑哦,但是好过没有也好,把她放在里面,我们的脚也乐的轻松。

由于在候机时让她去跑跑消耗精力,所以搞了一整子后她就在那婴儿床睡着了。她睡着后不久飞机餐来咯,哇,难得可以不受干扰好好享受这飞机餐,开心开心,只是这飞机餐不比来的时的美味,开心的当儿又有点可惜。  

飞行时间差不多六个小时,娜娜睡了两三个小时,吃吃喝喝一下,时间过的很快。  

到达多哈机场后,漫漫长夜开始了,十二个小时的等候。。。我们的对策就是playground, 睡觉,playground,。结果,这个对策成功了,第一轮playground,她玩到很累,进晚上十一十二点时,我们去quiet zone试试睡。睡睡醒醒,凌晨五点他叫醒我,赶快起来出去,因为要确保上飞机前让她去跑跑,上飞机后才有机会睡。

我们的飞机是早上七点处,时间不多,要赶紧,不然等下就很辛苦。。。   到了playground, 我叫她起来,playground, 她眼睛开了,看一下,再关眼睛。我一共讲了五次,她的眼睛才正式看起来,然后起来摇摇摆摆走向playground。可怜啊,没有办法,为了确保待会你在飞机上是可爱的天使,我需要让你现在起来活动活动。  

再上飞机时,飞机还没起飞,她就睡着了。呵呵,好开心哦。解开安全带后就叫空姐安装那个bassinet给她。她一睡就睡了差不多五个小时,行程是差不多七个小时多。好开心哦,我享用了美味的飞机餐,看了两部戏,还跑去其他座位一个人霸三个位小睡一下。开心开心,我可爱的天使,每次这样就好。

对了,这趟飞机没有很多人,所以飞机有很多空位,可以"任君选择"。而且,空姐对我们还好哦,一共给了我们三个meal,四个鼻子 Refreshments meal,吃到我们饱饱。  

好了,十七天的旅行结束了,就快回到工作岗位,要努力存钱为下个旅行做准备:)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