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二手市场,买包,铁塔,被罚钱:法国篇

2013.10.09 

我:你要买什么包包给我
他:有牌子的咯,有牌子的包包就可以了,好像我身上这个camera beg这样,有名字就是有牌子
我已被他气到。。。!  

昨晚我放了七点半的闹钟,早上闹钟响时,他发现其实现在已经是八点半了,巴黎和伦敦有一个小时的时差,而我的电话没有调快多一小时。

这么早起来是因为今天的形成是Disneyland,从我们的酒店到那要一个钟头多。起的晚了,加上忙着找资料(他昨晚说:你去找资料,要买什么包,在那里。。。),弄到来时间变得不早了。行程因此改变了,我们把disneyland放去明天。后天早上8.03的火车,换句话说,明天一整天给了迪斯尼,今天则是在巴黎走走的最后一天。想到今天是"最后一天"在巴黎,才警觉有很多事还没做(jayden和holiday 的锁头桥,我的蒙马特,游船河等都没有去到),有很多东西还没吃,时间不够用!  

今天的行程最后演变成:二手市场,买包包(Lavallee village,迪斯尼的前一站),铁塔。  

二手市场:本想看看有没有机会捞到什么便宜货,但是没有缘分,走走看看而已,那里也有一个当地早市,我们买了一些东西(比如:berry,香蕉,tart等)。也买了靴子。但一时大意,买小一个尺码,现在doctor tan在帮我抢救中)。

带着我们买的食物,到附近的公园野餐,早上时很多父母带孩子来这玩,跑;中午我们来的时,大人比较多,一组组的年轻人在那吃东西,说笑。这样写意的生活怎么只有外国有啊,我们这不是待在屋子就是在百货公司。我们在那边简单的解决我们的午餐,娜娜就在公园跑啊,玩啊,好开心,好兴奋。待了好一阵子,离开时一抱起她,她马上就哭了,还企图要从我身上滚下来。 由于很早起来(闹钟一响,天使就起来了,还很开心的笑),加上刚才在公园跑这么久,娜娜其实已经很累了。我们一路上往着天堂的方向去,半途中,天使睡了,我超开心的,因为我知道等下一定有收获:)。

Lavallee village:这是一个outlet,包包当然一定比较便宜。我还没决定要买什么包,像我这样平时没有留意名牌,现在忽然间要去买,其实有点六神无主,那价格又那么怕人。偷偷告诉你哦,我每次比较喜欢的都是比较贵的,眼睛很坏吧!第一间进的是Mk,不懂做么就是想要进,接着进了:lancel,burberry,longchamp。

Burberry实在是买不下手,longchamp便宜一点的又不是很喜欢;贵一点的又觉得不舍得。最后决定回去Mk。虽然不是超级大名牌,但是毕竟款式自己喜欢,会要用,而且价钱可爱多了,相比之前犹豫longchamp的其中一个包,价钱便宜一半也,我很班耐吧!但心还是觉得很痛哦。在那消费了近euro 190这样。   离开天堂时,天使醒了。天使乖乖哦,妈咪爱你。天使的爸爸说:做么你没有起来阻止妈妈?事实证明,天使是爱我的,你睡啊,睡多点,坐火车,逛街和晚上尽量的睡吧!  

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只能选一个,铁塔是我们的首选!在铁塔下拍拍两张照片,就回了。沿着回家的路线,路经超市,买了些有的没有的,也买了葡萄给她。这次旅行,几乎每天都会吃到水果,他说:看,带天使来,我们吃的几健康!  

有件气人的事,巴黎的地铁站进去时给票(给机器),出去是不用。大件行李/推车就从另一个比较大的门出去,而这个门有时是关的,要叫工作人员/放票(机器),有时是开的,任你进出,很"自由",我问:这样不是很不要给也不用紧,他说:这种是要看他们的良心咯。一直以来我们都很乖,乖乖的把票放给机器吃了,拿了吐出来的票才去那比较大的门推娜娜过。刚好这一次最近的那个机器坏了,没有再去scan,我们就走进来了。正当一路上为我的战利品开心着,忽然间有一个黑女人走来要查票,把票那给她。她说:u bought the ticket but u didnt scan the ticket,u are traveling for free....so there is a penalty,u want to pay by cash or credit card。omg,怎么我们这么幸运!!!我们有试着向她解释,但是她不听,态度很硬,他把信用卡交给她,charge了euro30/pax,哇,好心痛哦!!!

巴黎,除了有个天堂外,开始觉得它一点都不可爱!

2 条评论:

  1. 有时候是会有一点点的小状况的啦,希望它没有很影响到你后来行程的心情!!! =]

    回复删除
  2. 哎哟!真的是冤枉咯!!

    但还是看你买名牌很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