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飞机起飞:冲出亚洲,奔向欧洲

2013.10.04
这到底是娜娜第几次做飞机啊?他算第七次,怎样算呢?他解释说,在我肚子的时候去了韩国,一岁时去了bali,今年三月去了台湾,一来一回算两次,这样子去欧洲就算第七次,有冷到吧!
这一次做飞机是已经戒了奶嘴,我们让她喝奶和吃东西来减轻在起飞时耳水的不适应。起飞没有问题,降落时就更不是问题,因为她睡着了,哈哈。
一路登记时,发现这班机有蛮多小孩子,而做在我们旁边的小孩(比她小)一路上都有在哭闹,相比之下,我家家仟容易搞定多了,乖乖哦,这样以后还可以跟爸爸妈妈一起飞。
临去机场前,家婆煮了晚餐。我想起了朋友交代飞前要多吃饭,不禁多扒了两口饭,毕竟未来的这十七天,应该没什么机会吃到饭吧。临上机前,在机场吃了鱼圆面汤,吃的时候也提醒她gai gai没有鱼圆吃啊,好好笑哦。
第一次做比较好料的飞机,有电视机,有枕头,被,有免费的飞机餐。第一杯饮料就点了红酒。除了抱着师奶的态度"想要值回票价",想要试试飞机上的红酒味道是如何的,也想喝下这杯酒让我好睡些(已经连续三晚近十二点睡觉,睡眠不够呀)。飞机上的红酒中规中矩,果汁比较好喝些。 虽然是常做飞机,但来来去去不是AA就是,Jestart, 第一次做qatar。目前我觉得廉价航空的空姐比较美哦,服务也比较细心点。
飞机准时出发(920pm),11.40pm到doha机场(不要以为两个小时就到了,是因为时差的关系哦)。飞行的这八个钟,娜娜就睡了五六个钟。 我们的座位是在第一排,可以要求baby coat,但是空少拒绝我们的要求,原因是娜娜太长了,不适合。显掉,到头来还是要在我们的脚上渡过,呜呜呜呜,她现在都有12kg了,好在他帮忙抱,让我的脚可以休息。
到达doha机场转机需要等候近六个小时,之前做的资料是在机场内有的冲凉,还有提供免费餐。但是没有看到冲凉的地方(也应该不会冲,冲了出来吹冷气,冷上加冷,冷死我),免费餐好像也没有提供了;对了,本来讲有stroller可以租,但也被告知没有了。这机场就如别人所说的一样,没有什么东西逛,吃喝都很很很贵。除此之外,其实有一点要"表扬"他家机场,他家的游乐场适合给我家孩子这年龄哦(changi的比较适合四五六岁)她在那玩到很开心,玩累了,现在ko倒在我怀里,而我也因为这样才有空写游记哦。。。
现在的我除了被一个12k的小瓜压着,我的肚子也有点饿,然后有点冷,就这样啦。。。待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