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Samsung galaxy note II

2012年三月的最后一天,也就是我note II的诞生日。

Taa dang...美吧,这是最新款的粉红色,从没拿过粉红色的电话,这是第一次。

之前拿着的电话是LG和 iphone 4。现有的iphone5又没什么很不一样的,所以想给samsung一个机会。而且拿了这么久的smart phone,我玩来玩去就是那几种function:Facebook,whatapps,check email,read blog 和写blog。想说拿个荧幕比较大的,读部落格就方便多了。(为了你们而着想,几伟大吧)。

用了一两个星期,开始习惯它,还在适应的是打字,尤其是华语字。用这新的电话,打字速度减慢了很多。。。我都是利用每次在开会的时间边打部落格边注意他们在讲些什么,用着Samsung galaxy note II,没打没几个字又轮到我发言了,而且最近职场上有些变动,以前不管我事的耳朵可以关起来,现在要注意,要去了解,帮忙解决,所以不能分心了。

慢慢摸索这新的电话,有什么不明白就去烦他就对了,呵呵


6 条评论:

  1. 呵.....呵.....呵.....我倒没试过直接用手机来写blog呢!
    不过当我脑海中想到东西,或是要立刻记录下孩子的语录,
    我都用手机打下文字,然后用电脑转贴去blog,
    不过没试过直接上blog罗!我想不容易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会难,很方便。只是用手机写的部落格不能arrange photo sequance。庆幸有手机,才能记录很多美好的回忆

      删除
  2. 手机写部落格哦?对我来说很高难度咧。。。

    我还是喜欢用电脑写。。。虽然我的文字比较少,但是很快就可以完成。。。而且,我很少用电话的。。。因为我的雅雅会跟我抢电话!!!电话我都偷偷用,不给她看到咧。。。

    我之前的samsung galaxy去卖咸鸭蛋了。。。结果我还是用回samsung,samsung galaxy s3 mini lafleur白色的,虽然听说samsung的电池最不耐用的。。。

    拍照方面,我还是乖乖用傻瓜相机好了。。。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能用电脑当然是最好的,毕竟排版方面就站上风。因为是用手提写的(比较慢),所以只求记重点 :)
      你拍的照还蛮美的,看得出有用心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