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第八天>带着孩子环岛游台11天10夜,最爱清境

阿里山小火车--〉阿里山日出--〉竹山采茶--〉日月潭游湖--〉文武庙--〉山地特产中心--〉清境农场
很棒吧,日出也,芳拍的


这是她爸爸拍的。当地人说上山的温度只有2-3度,除了温泉,这是另外一个我放弃的地方,放弃的理由是:太早起来,加上太冷,不想因一时的“快乐”,而让接下来的旅程辛苦 (担心她不适,容易生病)。留下来陪她在房间睡觉。有了孩子,难免有些事需要牺牲。我幸福多了,至少还能出国玩,自足吧。
希望某人以后弥补我的遗憾! 

很美吧!

文武庙的附近

文武庙。此时此刻,我们对庙没什么兴趣。只在庙外面拍个照。
也顺道在庙外面的小摊口走走。

到了,清境。
事隔五年,还是爱这清境。
下次来台湾,还是会想来这里。

和大风车拍照。某年的某天会和荷兰的大风车拍照吗?

这是小瑞士花园的入口,很漂亮!

家仟最幸福。有爸爸妈妈陪,而且这是第三次出国(第一次在肚子时去韩国;第二次去巴厘岛)

小不点要馍馍鼻子,嘴巴


喜欢这张照片,
(每次做工回到家时,叫家仟过来给我抱抱,她会跑过来让我抱抱,情景就犹如这张照片这样)

晚餐,羊肉汤。 讲真的,还真怀念。这羊肉汤好吃,汤也好喝。

晚上的小南瓜车(小瑞士花园里)

吃了晚餐,再回去小瑞士花园,等音乐喷泉。

音乐喷泉

大合照






8 条评论:

  1. 家仟很幸福,小小年纪就去过星洲、印尼、韩国、台湾。
    我想你要好好为她编成《家仟旅游集》,一集集的烧成CD,将来出阁时当做嫁妆送给她留念。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有想过印出来,烧成 cd是怎样呢?你会吗?可否教导呢?
    我想她是幸福的,有爱玩的父母,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用Wedding Album Maker 或 Adobe Premiere Pro 来做成VCD.首先要import 所有图片,然后慢慢逐一加入说明,最后也可以加入音频,很费时的!

      删除
    2. Wah,请你帮我友情做,比较好吧。我有点电脑白痴咧

      删除
    3. 简单的幻灯片制作:请参考
      http://herbert64.blogspot.com/2013/04/SlideshowCreator.html?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blogspot%2FUhbMr+%28%E8%B7%AF%E4%BA%BA%E9%81%8E%E5%AE%A2%E2%84%A2%29

      删除
  3. 有想过印出来,烧成 cd是怎样呢?你会吗?可否教导呢?
    我想她是幸福的,有爱玩的父母,呵呵

    回复删除
  4. "希望某人以后弥补我的遗憾!" - 怎样弥补?找一天早早起去desaru看日出...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