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后记>带着孩子环岛游台11天10夜

台湾就是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
到处都是吃的,不怕你饿到,只怕你吃到怕!
每个观光景点旁边都有买手信。手信的价格不会说很贵很贵的那种,越买越开心〜不怕你买不够,只怕你钱不够!
台湾除了吃多、衣服多、面膜多,还有就是好人多。单单是从抵达机场到去找公车搭去hostel我就遇到了三个好人。第一个,在厕所;第二个,在育婴室,第三个,在车站排队踏客运(巴士)去台北车站。当然,还有其他的好人好事,太多了,跳过〜

还有要特别记载的是,这次奶爸真的帮上不少忙。虽然我还是会nag有的没有的,但是我已经尽量提醒我自己要控制哦。失败的地方是照顾到小的;忘了要照顾自己。旅途过了一半时,喉咙不是很舒服,有些小伤风,有些小发烧。还好这一切的症状在一两天后消失了。大小健康、旅行才能顺利嘛!

还有哦,带去的温度计因为粗心,没带回来。害的我们要另花两百大元买个新的。还有在阿里山时被虫咬,脚上生了脓。回国后越来越恶化,去看了两次西医,花了四百处。至今还未痊愈,还在吃着中药。下两篇和你们分享"脓的点滴"〜

写于:2013.04.09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