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小钱包兼手提电话包

2013.04.26  
今天身体不适拿了病假。去看医生后顺路回我妈家拿这个邮包。从iphone转換了note ll后,原本工作时吃午餐拿的小包包就不适合了,刚巧看到朋友有卖(customized 的),就光顾朋友啦。
服务效率很快,才和她下单,隔天她就动手做了。款式方面我没有太多的要求,我让她做主,我想可能这样惊喜会比较多。
拆开邮包,里面还有包多一层,想必她是担心雨水弄湿而做双从保护吧(自己一向情愿的这样认为,哈哈)。
款式还不错,而且手工细腻,我个人的针线可没她的厉害。放notell进去刚刚好,不会太松太紧,唯一可能不适合的是如果那个电话是用厚壳,那可能会有些紧。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在这里下单哦。

4 条评论:

  1. 应该是这里才对。。。
    https://www.facebook.com/LoveHandmadeByJane 

    电话如果有加电话壳的话,可以放拉链里面吧?装不下吗?

    回复删除
  2. 那个link 改了 :)

    我的是放的下,只是可能有的人喜欢用那种厚壳,那可能有点挤。放拉链那也可以,只是放了电话,散钱就不能放了,呵呵

    回复删除
  3. 很不错哦,note II真的太大了,很多小包包都放不下,有时候是蛮头痛的!!!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手工真的不错,可以考虑送小钱包给朋友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