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迪沙魯游记,娜娜。第一次。沙滩海水

2013.04
自从有了那大道通往迪沙魯,娜娜的爸爸时不时都会说,走,去迪沙魯。而每次都会被其他因素搅乱,比如说:生病,天气不好等。
我一直以来都想带娜娜去玩沙,就觉得小孩子就是应该玩沙。我建议到附近的游乐场玩玩就好,但娜娜的爸爸说很肮脏,去迪沙魯玩吧(我到现在还搞不懂他的逻辑,为何玩沙非得到迪沙魯玩)。反正驾车的有不是我,随便啦。
将近到迪沙魯时,天空忽然下起小小雨。在车上等了一会都没有再转小,她爸恨下心来"下去吧,这么远到来,就玩一阵子吧。"
提了我们的东西去沙滩,先让娜娜玩沙。一开始她没有拒绝,反而显得好奇与投入。玩了一会的沙,教会她挖沙,倒沙等。她爸就说,好啦,带她去动动水。一样的,她不抗拒动海水,而且有些兴奋。除了玩玩沙,玩玩水,还企图要吃沙和喝水。看吧,她就是贪吃! 临走前,她不舍得,我们还要连哄带骗,快手快脚离开沙滩和海,不然一定会有一番拉锯战!
就这样,这是娜娜第一次的沙滩体验,期待下次!





3 条评论:

  1. 海边。 沙滩,我最喜欢的地方!~

    回复删除
  2. 看那最后一张相片,娜娜担子好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只能说,她没什么顾虑,而我们这些做父母的,随着那波浪而担心,深怕一个不小心,吓坏了娜娜,以后对水怕怕。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