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第七天>带着孩子环岛游台11天10夜, 超级奶爸

高雄--〉阿里山国家森林游乐区--〉神木群--〉姐妹湖--〉阿里山
阿里山

火车来咯。。。


对着镜子自拍

樱花咧。难得在这个季节还能看到樱花!

这是在台湾第二天买的,买它只因为它便宜,差不多twd300/400。忘记了。过后才发现,这件真的很大,不信的话你看她的袖口,被折了这么多。
希望还有机会在将来用上这件战袍!脚上的鞋子也是昨天在六合夜市买的(twd290),鞋子很特别!

有可爱到爆吗?
(不好意思,年轻人都是这样讲话的,有时要跟的上“潮流”呀)

和樱花大合照。


合照。司机大哥和我们说这里不适合推车,所以我们用背带。
但其实做了错的决定。
身上穿的这么厚,还要背着她,然后还要走斜坡,还要爬楼梯。真的是不简单,所以我也决定了,尽可能不要去太冷的国家,衣服不用带这样多,行动也比较方便。


这张是家仟的超级奶爸!其实真的是辛苦他了。看到我没有力,唯有靠他了,他还要忙着拍照!

这一餐我没吃到,因为这天公主太累了,加上天气真的很冷,选择留在房间陪她睡觉,这餐我没吃,听姑姑他们讲不好吃,结果睡不到一会,就醒来,而且一直哭不停,害我急着用Whatapps招她爸爸回来。他爸爸回来时就为我买了一件保暖裤和袜子。穿了后暖和多了,但也不辛的,大腿被虫咬到,害我回国后(目前为止)看了两次医生。这我会另外开一篇。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