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2011.12.30 产假期间,买买买

永久居民在我公司的产假是三个月,和其他的公司相比多了一个月。我正好可以享受这福利,好棒哦!

现在产假已经过了两个半月,从开始的不习惯到现在悠然自在。不习惯是忽然间忙碌的生活变的什么都不能做(因为在做月,那都不能去),每天无所事事,等他回来entertainment我就是我每天的等待。很惨吧?!去年嫁进来他家后,也没有适应不适应,毕竟每个周末都往外跑,在家的时间比较少。现在才刚刚开始适应呢。

还好,有架电话陪我。熊爸有叫我多休息,不要看这样多。我有试着减少。至少我前面的一个半月都没有开过电脑哦。

而现在渐渐的习惯"少奶奶"的生活了。

那时出了月,去朋友的衣服店,大买特买,买了好多,我开心,荷包伤心。

而近期经常开电脑上网,不小心的在网上买了一些东东,然后呢,还有看到baby的玩具,要下单了~

以前算过如果退休时,一个月要花的钱,现在看来需要重新计算。毕竟我在家太的空了,会不小心多买些东西,相比之下没做工的日子"逛街"的钱比在做工时花的多。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