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2011.10.23 小可爱出世的第三天


现在是凌晨4.27am,三人都在医院睡。从五个人的房间换去一个人的房间。搬床位的时候才注意到睡了一天多的床位原来是11号。换了房间后,没有这么多人进进出出,睡到比较安稳些。刚刚护士来量体温、血压,就这样过后就睡不觉了。

Bb的小名叫nana。叫她nana还真的有反应的~手脚会一直乱乱动~
外面有一个bb一直在哭,听声音应该不是nana的~
哺乳真的不是这么容易,才刚刚想小睡一会,护士就抱bb来了。学着。。。
不知道是不是刚刚生完,手酸,背也有点酸,加上抱着她喂她喝奶,好像加重手酸的程度。他讲我在产房的时候,手抓着那个柱子的力量很大,大到青根都跑出来了,所以手现在一定会酸。

现在回想起生产的过程,还是记忆很深刻的。从床上在痛到半死却要下来去轮椅,再从轮椅要上去床上。。。产房里的帘子和娘家我房间的窗帘是一样的。刚推进产房的时候还自己安慰自己,这样会比较有亲切感~有这样的想法也好好笑。。。
此时外面多了另一个bb的哭声。。。

产房里有两个床位,T字型,右边的墙壁上有个圆形的时钟。那个陪我的护士人还不错。我记得她有几次的检查我都抓主他的手几次,似乎要寻找多些安抚吗?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记得在产房阵痛的时候,他跟我说痛十次就要生了,现在来倒数,10,9,8。。。算到后来他还问我还有几次,我连回话的力气都不讲不出。。。当算完了10次,我却还没有要生~如果是平时我一定会讲他骗我,可我讲不出,只能在心里讲。他又继续讲多几次就生了~也忘了是几次,真的生下来了。

生出来后,整个人是软下来。过不多久,感觉有一个圆圆的东西滑出来,没看到长什么样子的,应该是胎盘吧。

缝针的时候,想起了yen yen 讲的话"缝的时候才是最痛苦的,很痛很痛很痛"心里告诉自己要准备,很痛很痛的时候要来了。可还算顶的住,感恩~
生完后,陆陆续续有朋友来看望,谢谢你们哦~
此时没有bb的哭声,大约哭累了吧。只有他轻轻的打鼾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