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2011.12.24 交警手势=娜娜睡觉姿势??

上个星期四去小新考basic theory test,及格了就可以convert lesson。那在小新驾车的机会就增加多一点。

他下摘了软件,他说这是第二个要还钱软件。然后呢,我们两个就机不离手,拼命的在做试题。

这么多的试题里,最让我头痛的是交警的手势。搞不清楚到底举手,放下是什么意思。所以我就用背的方式,其中有一个手势是两只手抬起放在耳朵旁。我开始发挥想象力。"娜娜每次睡到很沉也是这样,她要跟我们说谁都不要碰我,我在睡觉"只要交警比那手势就是说谁都不可以走。

在进考场前的两三个钟,他向他的同事弄清楚了所有的意思。就这样,我进入了考场。

哇哈哈哈,交警的题目只有一题,而且就是问那个手势。啦啦啦,闭着眼睛都会答对!

考试结果及格了,49/50。接下来,娜娜你可不可以保佑妈妈中马票呢?那买车就有希望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