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2011.12.16 大号小号

家仟的表哥家德大家仟一个月左右。现在由我妈妈顾着。我妈跟我讲他都是带家德去厕所大号小号。当我知道后的第一个反应是:这样神奇!于是呢,我也想试试看。前一天晚上要睡的时候就跟她讲:明天抱你去大小便,要乖乖呀。

睡起来后,抱她冲凉前跟她讲要带她去上厕所。抱了一下子,她尿尿了,哇谐,我都不懂几开心。后来,几个小时后又再抱她去一次。也是有咧!

再下来,四点多的时候再抱她去,这一次预测她应该会大号。抱了一阵子,没有哦,大号小号都没有。

晚上七点多的时候,看她还蛮精神,于是又抱她去厕所试一试。有咧,大号小号都有!兴奋咧!跟她讲话,她真的会听!

四次有三次成功,不错不错,好的开始!今天家仟的妈妈有点忙,可是还是会再试试看。毕竟这需要很多的耐心。。。

P/s: 这照片是家仟满月的时候和家德一起拍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