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2011.10.25 小可爱出生的第五天


已经是第五天了,已经没有这么的手忙脚乱了。
母乳真的是急不来的。现在每一天的成绩都有在进步中。。。今天"成绩"刷新,有将近20ml。。。

第一个晚上,娜娜半夜起来眼睛开到大大,3,4点这样才睡回去。我们两个给他弄到晕晕。他也蛮体贴的,知道我要休息多一点,白天的时候就让我去睡、休息,他顾着bb。
第二个晚上一点多睡到早上八点多。好棒哦。希望他每个晚上都是这样就好了。

小可爱第一次在家里冲凉有三伯母来帮忙。从结婚到现在三伯母其实帮了我们不少的忙。这做月的黄酒也是三伯母弄的,下个星期就可以吃了,想到就开心。
家婆每天都会定时煮三餐给我吃。我妈跟我讲,白米酒不好吃,最多吃两三天就不会要吃了。可我觉得还不错吃。还好怀孕的时候有大概研究过作月的食谱,找了几种可以吃的菜,不然餐餐都是肉,我可就受不了咯。。。

娜娜的手脚很有力,包着,没两下子就会跑出来。要包到很紧很紧才比较耐~颈项也很有劲。相信过没有多久就会翻身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