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炎炎夏日泰好玩之改行程


2019. 08.08

家有小朋友上学后,出游的时间都被限制了。如果你家有上学小朋友,你一定很懂那个心情,明明有便宜机票,但是却不能买。
今年八月学校假期也刚巧碰上我生日,一早提早方案给老爷,八月要出游啊,八月要出游啊,八月要出游~~
结果真的等到了,航空机票优惠,在台湾与曼谷之前选择了曼谷,只因为八月的台湾比较热😅。

买的机票是12日才出发,但是原来忽略了11日也是假日,再推前一点9日是新加坡国庆日也。就这样,原本12号飞曼谷改成8号坐巴士到合艾。(之前买的4人机票 sgd 459 用优惠券扣变成Sgd259)

决定要换行程后,开始找巴士票,一开始上网看到剩下6个位,但是却是分开的位子,要怎样哦,我很ok, 可以伪单身, 但是等下小朋友吵到其他的乘客就糟糕啦。结果老爷不死心,特地驾车去Larkin counter 问 ,结果去问的时候,只剩下1个位而已!!!

老爷不死心,跑去Merlin Tower问,还有最后6张,但是票却比起在Larkin 贵多Rm10。(Merlin Tower的票=Rm100/pax) 。

买到了巴士票,安了一半的心,接着就快快上网买合艾去华欣的火车票。

这次的旅行本来是从新加坡来回飞曼谷变成坐巴士到合艾,合艾坐火车到华欣,华欣再租车到曼谷,再从曼谷飞回来新加坡。

待续

4 条评论:

  1. 巴士火车又飞机,很有趣的旅程!偷偷告诉你,我超喜欢的!很多时候景点不是最重要的,抵达目的地的那个过程,其实最棒!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弟弟很开心,他就是要巴士,火车,飞机都做,一次满足到完😝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