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星期三

Hard Rock Hotel Desaru Coast

小编很suagu,第一次入住HardRockHotel。入住后,对房间里的陈设都还算满意。

第一次开门进去时,房间的冷气,音乐和灯都开着,虽然这好像不是很环保,但是却会有感被认真的招待(入住后,进出时就记得把冷气等关上吧)。

我们的房间是King Deluxe,一张kingsize双人床再加上一张单人床。小编要点赞的是:外加的单人床,是连同床架一起,而且轮子有被固定着,床不会一直被移位。

床和枕头都很舒服,枕头好像是那种充气的,躺下去会觉得非常柔软。

而灯光是采用橙黄色的,很柔和,所以在房间待久了,会懒得出门哦。如果不喜欢橙黄色的灯光,可以把窗帘拉开,让太阳光把房间带亮。而打开窗帘时,就会看到阳台。阳台上还有小桌椅可乘坐。

房间里有零食,饼干,汽水,茶和咖啡。什么都好,就是少了些洋人的凉茶,可惜可惜!

而至于厕所的部分,是采用walk in wardrobe,洗澡和马桶是分开,马桶还有一个可以清洗的功能。要挑的话就只能说沐浴的地方没有钩子吊衣服。

其他房间有的设施还包括了吹风筒,烫斗,浴衣,雨伞等等,最让我惊讶的是连体重机也有!

总结来说,小编觉得HardRock 房间比较特别的地方应该是算音响吧,有不同类型的音乐可选择。顺便一提,房间的电视也会播放关于酒店提供的服务与设施,简单明了,有疑问的话可向工作人员询问。

可参考YouTub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