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星期二

炎炎夏日泰好玩之正盛食堂吃饱饱

2019. 08.12

昨晚有买了些杯面,早上就泡杯面吃, 吃完就出门去葡萄酒庄Hua Hin Hills vineyard。哎呀,来的真的不是时候,现在没有收成葡萄酒,不能体验葡萄酒制作过程,也只能眼巴巴看着葡萄树。

葡萄树附近有大象可以骑,我们只买些香蕉给大象吃并没有骑它们。

今天是泰国国王妈妈的生日,是泰国的假期,所以在一些景点区可以看到当地人也是出游。

离开葡萄酒庄后就去吃午餐,在路边看到还可以的店就停下吃午餐。来了泰国四天,还没有吃到Tomyam 汤,于是这餐就询问是不是有Tomyam, 还好店家有,但是他家的tomyam汤比较偏酸,所以喝了后没有那种哇很好喝的感觉。

吃过后就去farm场,在1000sook和Swiss sheep farm之间,选了1000sook。其实两个farm都差不多一样,但是Swiss sheep farm的一张入门票等于我们全家人1000sook的入门票。上网看了评价,也没有什么具体的比较两者,有一个网民是说1000sook比较本地化多点以及卖比较多土产。这点也确实是的,逛完1000sook出来后有土产店,而我也加入购买队伍,因为价钱不贵啊。虽不是很贵,但也只买自己要吃的,吃过就好!

在店消费的总数如果有达300 baht, 可换成一张入门票。我们都已经参观好了,送的这张入门票基本上都用不上,本来想送人,但是却碰不到人,因为入口处在另外一边。

在1000sook吃了一些小点心后接下来就去Big C, 老爷本来想买酒,但是还没到五点,不能买酒,所以就算了(泰国买酒是有时间限制的)

Big C买完也差不多是傍晚,本来是去海边,而较早前老爷有叫我找华欣有那些地方有好吃的东西,最火红的就是正盛食堂,傍晚是大约五点半开始,开店两小时就会卖完食物了,我们刚好抵达那一个地区的时候是五点处,就想不如去吃看看吧,明天就要去曼谷了,也没有机会再吃。很幸运的在附近找到了停车位,步行到店家的时候还有一两张桌子空着,老爷快快坐下。才坐下五分钟的时间,队伍开始排起来了,还真的是有够幸运!


有位子坐但是我们的肚子没有位。刚才在1000sook那里吃了些小茶点,还很饱!也没办法,还是得叫一些必点的吧,想小陶锅,Tomyam, 鸡蛋等。总的来说,还是不错吃,便宜又大份,有时间的话是可以排队等候。


这餐吃到我饱到不行,向老爷下命令不要乱乱买吃的东西,我~很~饱!

吃饱后我们就在那一区附近走走,去海边,去chasila  night market 。这天吃到了tomyam和做了半小时的按摩,来泰国就是要这样的嘛。




在华欣的最后一夜,除了逛夜市,也忙着洗衣和喝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