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

炎炎夏日泰好玩之生日最大

2019. 08.15

今天我生日,我最大!哇哈哈!

姐姐比我更期待我生日,早早就准备好我的礼物,自己收进旅行小书包,还不给我检查书包。

早上老爷比我早醒,就是因为需要准备我的早餐。小7的食物全部放去微波炉叮一下,摆好好在盘上就很可以看了,呵呵!

老爷起来,就到我起来,接着就到两姐弟起来了。姐姐把礼物放在饭桌的椅子下后就画了treasure map叫我在房间找礼物。我也是需要很配合一下,要不然明年我生日时就没有这样的惊喜了,哈哈。

她送我的生日卡是我之前教她做的,原来在教她做的时候就已经打算要送给我了。还有那时参观farm in the city赠送的徽章,原来那时她已经打算要送给我了,还有在discovery museum 也特地拿了一个妈妈和女儿的图画(放弃选有fairy的图案)彩了颜色要送给我,再来再包给我一个红包。竟然收到女儿送给我的红包!虽然数目小小,但是有心意已经很不错了,我该想想要怎样利用这笔钱来创造另一个回忆。
在房间吃早餐搞了老半天后,终于要出门了。这天我们没有驾车,因为要让孩子们体验坐tuk tuk。乘坐酒店的tuk tuk去
到地铁站 thong lo站,然后从thong lo站做到 nana 站。老爷说,原来地铁票也不便宜

在nana站拍了几张照片后,就步行去四面佛拜拜。久违的四面佛,上次来我是还愿,这次来我是许愿。希望下次我再来的时候就是还愿,一年比一年好,一定行!


当我们买了香要找地方点香时才发现原来这里已经变成了有香没火的四面佛。很惊讶,也感觉很奇怪,没有香火的四面佛,还灵验吗?

拜拜的时间差不多是中午十二点的时候,好热啊!这里要谢谢两个孩子的配合,在旁边安静的等我们拜拜。

拜完后就搭德士去b story cafe, 之前在网上有人介绍这间cafe, 今天就去打卡一下,环境还真的不错,食物也不赖,最可惜的是肚子没有位!我们只叫了黄梨炒饭,Tomyam ,一片cheese cake还有两杯饮料。我们叫的饮料还有精心设计,这样用心的摆设看了真的会让人开心一下。

在b story吃到饱饱离开了。本来是想要去按摩的,但是店家没有半小时的按摩,至少是按一个小时,我们是不想孩子等这么久所以就比较倾向半小时的按摩,没有半小时也就只好做罢。

放弃按摩后,就叫车回酒店。只可以说好塞车啊,叫车就叫了半小时,车程就半小时,宝贵的时间就这样溜掉了一个小时。

好不容易回到酒店,老爷早上答应他们今天乖乖就让他们游泳。而这次无论如何都要下水陪孩子们游泳,不然他们又喃着说我们没有陪他们,一个小时的时间过的很快,孩子们真的玩到很开心!
游完泳后,本来要让他们睡一下,但是两个宝贝好兴奋睡不着,好啦好啦,抓紧时间,出门去Big c扫货吧!

大约两个小时的时间扫货,还真的扫了不少。这次泰国之旅我自己的衣服大约买三四间,但是厨房的调味料就买了一大堆。

离开Big c后,在车上边吃零食边去找晚餐。
本来是去近期很火红的jeh o, 好不容易抵达目的地后才发现没有开!是有点扫兴一下!

老爷在网上找了附近其他好吃的,最后选定胡子哥干泡饭,坐下犹豫了很久看着很多选择的菜单不懂该怎么叫食物,那知招待生会说华语啊!

这天吃晚餐的时间差不多都已经晚上10点多了。所以也是叫简单些,菜单上有个菜肴叫小朋友排骨汤,这个比我们大人的酸辣汤好吃。这次也顺便点了泰国绿茶喝,好好喝也!

生日的月份,收了几份礼物,生日这天,有的吃有的喝,家人朋友们平安快乐,还有什么好求呢?

*在曼谷的这几天,早上出门时弟弟是自己走路的,晚上出门时是被抱着回来了。

2 条评论:

  1. 你的每一篇游记我都有看完!真的很佩服你可以一边出游一边写游记!这次你们的泰国之旅节目很丰富!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支持 这里已经很冷清了,以前也没有热闹过,哈哈。
      我惯性会边打边记录,是因为我回来了后会懒惰打字,在那边打字的动力会大些。我都记录当下最有回忆的,不求全部要记录😄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