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星期五

2017首尔。济州冬天亲子游 - 一日团(小法国村, 南怡岛,江村铁道自行车)

        今天起的早,7.30am需要集合出发!

        参加这个一日团其实也是一种缘分。之前在找行程时发现这个铁道自行车这个景点。当下对这个景点很感兴趣,和他讨论一番后决定放弃这个景点。因为冬天很冷,骑着自行车一小时,冷风迎面而来,想到都觉得很冷! 后来机缘巧合,KKday有优惠扣30巴仙,所以就买下了。
     
       第一站, 小法國村。从名字上看来就是来到法国啦。导游在车上有做一些历史的讲解,这里我就不一一说明了。风景很美,而且配合佳节,有着很浓的圣诞装饰。老天也对我们不错,飘着细细的雪。可惜的是跟团所以停留的时间只有一小时半,不能好好的进去每一间小屋子看摆设。




  第二站,南怡岛。之前来韩国都没有机会去到这个地方,这南怡岛很漂亮,停留的时间也只有两个小时左右,如果我们是自己来的,我们一定会花更长的时间走走看看,拍照!






  再前往第三个景点时,我们在南怡岛享用了我们的午餐。很好吃!我们吃的是春川辣炒鸡,这是当地出名的菜肴!




  第三站,江村铁路自行车。一个本来想来的地方,最后真的来到了,但是却还是不能体验。难道这个和汉蒸幕一样是要等下一次的机会吗?我们报名的名额是3+1,弟弟是免费的。而骑自行车的车子只有两种,两个位或四个位。报名的只有4人,所以只有4张票,通常宝宝的话他们是允许抱在手上,但是弟弟其实已经不小了,领队其实也不确定是不是允许抱着他。反正也是担心这样骑车会太冷,所以就放弃吧。他们骑车的当儿,我跟着领队,坐在车子里休息。弟弟发现他没有骑车后,开始时有哭闹,一会儿就睡下了,我也趁机休息一阵。


  
  三个景点去玩了后,就结束了这一日团。适逢是星期五,路上很多车辆,所以回到首尔时都已经是晚上7.30了。我们就在回家的路途中找寻晚餐,而且还再次去了乐天购物一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