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

2017首尔。济州冬天亲子游 - 不完整的汗幕蒸


        一直到今天才知道上次来韩国体验的汗幕蒸体验其实不完整。这次我们又再来体验,但结局还是属于不完整的体验,这证明有些事注定要再来多一次的。
        汗幕蒸的流程是:拖鞋,换衣(脱完就对了,带着一条毛巾),冲凉(只有提供肥皂,其他的要自备,可以向店家买),泡水,换上店家提供的衣服,再去2楼休息室,可以在那边吃东西,休息。这次和上次一样就是少了去2楼吃东西休息(食物要另外付费)。
       虽然体验了几次这样的泡汤,要脱衣服时还是会不自在的。墙壁上的字又写着韩语,就agak agak是要在换衣间脱衣后,直接走去冲凉的地方。冲凉时就在想等下要走哪里去那个二楼。。。
       泡了个十分钟的热水,起来再沐浴再换了它家的衣服,一直在观察下一步要怎样?无奈这天来泡汤的人不多,嗯,就硬着头皮问了一个小姐,她带我去到了冲凉间旁边的一个sauna的地方。
        我研究了很久才知道里面有个门可以打开,而里面就是热热的sauna。
        
         后来,觉得已经搞很久了,刚才进去前又来不及和他说好时间与会面的地方。怕他们已经好了等我们很久了,所以就换好衣服出来。出来后不见他们,于是我们就下去一楼,哪儿有买杂粮就在那边走走看看东西。然后呢,我就在想要怎样哦,又联络不到他们又不知道要哪里会面,“聪明”的我想到啊,可以connect wifi找他。(事后他说你可以没有网线你可以打电话给我啊,我说我开flightmode了,他说关掉就好。。。果然在他呵护下,人会变笨的)
      
        好不容易找到免费的网线,刚好他也在线上。沟通一翻后,才知道他和弟弟一早已经在二楼那等我们了。有个楼梯可以通向二楼,要去二楼必须要换上他家的衣服才可以去。我们已经把衣服放去dispose 的篮子了,所以我不觉得我还可以倒回去楼找他们,而且我好不容易把厚重的衣服穿在身上了,又要更衣,真的很懒。。。
     
       好啦,就把完整的汗幕蒸体验留到下次吧。
#照片是他在二楼等待我们时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