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星期日

2017首尔。济州冬天亲子游 - 因祸得福

2017.12.15
        从一下飞机的0度到去住宿的-2度,除了冷还是冷。by right不应该这么冷的,谁知碰上最强寒流,见招差招。
        因为飞机冷气坏,所以飞机延迟飞行,延迟飞行就延迟抵达,结果就搭不到地铁,换成搭德士。从16000elwon(4000won一人,6岁以上要买票)变成80000won, 因祸得福啦,直接坐车到达住宿门口。
        一下车就只有一个字形容,冷冷冷 我们身上穿的也很单薄,就想反正都到了,就不需要特地从行李拿衣服出来(其实不管怎样装备都还是冷的啦)。
在外面的负责人来开门,电话里他说一分钟,我心里想着最好是一分钟真的会过来,我真的很冷~~
        
         我们住的是EWHA hostel,真的是地点不错!靠近mrt,可以步行到弘大地铁站。
          我让孩子们冲凉,他出去找点吃的回来,几乎是凌晨一点多了,附近的店面都关了,没什么选择,买了三杯杯面回来充饥,吃了不久就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