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星期一

2017首尔。济州冬天亲子游 - 纛岛汗江公院园滑雪场

  2017.12.16
      之前一晚比较迟睡,这天也没有放闹钟,睡醒才打算。反正我们也不会睡到太迟的。
         早上起来装备一翻,出门时已经是10点多。穿好戴好出门时才惊觉忘了先穿上手套。整个手冷到直接不行,孩子们也没穿手套,赶紧帮他们穿上。然后我很奇怪做么他不要把我的手套给我,当下也没太多,就快点走去地铁,一直到了在地铁里,才知道他是说带了孩子的手套,我的手套他没拿。结果就在地铁旁边的小店铺那买一个手套(6000won) 。我只可以说,除了鞋子外套,手套和帽子也是必要的。戴了手套,在外面走的时候才觉得温暖多了。
         前往滑雪场前,在东大门地铁站附近吃些东西。
         之前本来他是预定了滑雪配套,但想到有老的有小的,我又不太会滑,平衡感也不怎么好,才刚定下滑雪配套马上就取消了,因为我们他网上找到这个比较亲子的滑雪场。
        这个雪场有两个“滑雪场”,第一个斜度没有这么斜,是小孩子的,一个小孩一个轮胎。第二个比较倾斜,大人小孩都能玩。当然太小的,像我家儿子这样的,会让人不放心自己滑大的滑雪场。因为不放心,所以我和他一起坐一个轮胎下。下去的时候我其实也有些怕怕,因为那个轮胎没有很大,我怕他飞出去。结果他没有飞出去,但是却因为下去的时候我和他体重加起来冲力比较大,直接碰撞到先前已经滑下在在下面的姐姐。结果弄疼了姐姐,直接哭起来了。所以有去滑雪场的要注意,安全很重要。
         因为碰撞弄痛姐姐后,我们就在一旁休息。这儿有小小的雪丘,可以让他们坐在小盆子里滑下来。姐姐看到弟弟在玩乐,也忘记痛,玩起来了。
         来滑雪的地方真的要注意安全,因为我才转头一看就看到妈妈坐在地上。我在想怎么坐在地上呢?难道是滑倒?果然,她是滑倒,不是坐在地上。怎么滑倒?就彩到那些滑面的冰,就滑下去了。冬天来度假记得要准备防水防滑的鞋子(可以在sport direct 买)。
        少了真真滑雪的体验,其实不会觉得很可惜,这样亲子的滑雪场就足够了。价钱不贵,大人小孩都能玩,又能体验雪的乐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