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星期五

米兰美食游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米兰了。才发现扣除大大小小的教堂,原来米兰也没有太多景点。他问我还要去哪里?我做了那个丢钱币许愿的动作,我是指那个许愿池。他说那个在罗马啦,呵呵,地理位置还搞不清楚的家伙还每次到处飞,还好我有聘用私人导游,不然,应该迷路了N次。
最后一天了,去远一点的地方又担心太累,就附近轻松轻松的走吧。
早上给孩子们睡到自然醒,才下楼用早餐。用过早餐,才出门。
第一件事是搭电车,Erm, 就没什么特别,比较摇晃吧,刹车和起步时都需要扶這手扶以防2跌倒。
搭电车去到一个公园附近,让小孩子在那跑跑,我也趁机啃了一粒苹果,真的是觉得很 peaceful,在美美的环境下,他们做他们的,我做我的,大家都开心!
离开公园,往大教堂方向前去,路上看到三只小鹿的冰淇淋。他说这个是出名的,于是选了一只冰淇淋三个口味,pistachio, pumpkin, passionfruit。除了Passionfruit 没这么好吃,其他两个口味都很不错。
在一路走,找了Sportini Pizza来吃,店面卖的pizza比较软些,价位不会太高,是走比较经济的,站着享用的。我的感言是可以少些盐更Perfect。
再走多两条街,到了一间应该算是面包,蛋糕的店吧,也是出名的。店名叫Princi 。这里听说著名的是Tiramisu。这店是坐高椅吃的,不太child friendly,但是我们还是照样吃。他带姐姐去点食物,除了tiramisu, 咖啡,水果,竟然还买了一碟饭。哦哦,有人开始想饭了,他想念他的Nasi lemak,辣椒;姐姐想念鱼圆,豆沙包,板面,西瓜Jagung 。。。弟弟看来没有吃饭也是很开心,而我比较想喝温水与吃些营养比较健康的食物。
两三天前,姐姐开始会吵讲没有事做,要做什么?看来,两个星期的旅行对小朋友们来说有点无聊了,其实明年也没有两个星期的旅行了的机会了。。。小朋友们你们真的要惜福,真的很好命,带你们去到这么远。
在我们忙着四处看看的时候,姐姐硬是要画画,好不容易让弟弟睡了后,就在商场La Rinaacente Milano找了个地方坐下喝杯咖啡,让姐姐画一会。
当然,还有寄明星片,这次姐姐竟然说要寄给她的朋友,好吧,就寄了三张,上面有未来可能出名画家的画。
走走停停,停停走走,来回大教堂经过两,三次。每一次经过都觉很美,网上查资料才知道原来是世界第五大的教堂,而且是建了五个世纪建出来的,579年哦。难怪这么宏大,这么美。这么美的教堂,没能进去看一看好像有点可惜,give and take 吧。
大教堂旁边都有几个出名的地标,我懒惰一个一个例出来,有要出游的朋友上网找资料吧。比如有座建筑物叫艾曼纽二世迴廊,地上有个金牛,踩着转一圈有好运。我转了3圈,应该很好运了,好运,来找我吧。而那个公牛的画,旁边就是prada了,没走进去看。下次走进去就是提一个袋子出来!
米兰最后一个景点,河边。找到的资料显示那一带很美,就去看一看吧,去过后觉得还好,但就佩服姐姐可以陪着我们走这么久,买了巧克力奖励她。
夜很暗了,但时间其实还很早。夜晚也没什么活动了,今天就到这里为止,回酒店看陈先生怎么把这么多袋挤进行李箱。
临睡前,再把前晚买的红酒喝完,这次特地找了好喝的红酒,价位高些。红酒果然好喝,而且会醉。我说要和交杯酒,喝了最后的半小杯,喝完了等一会,会觉得醉醉,然后我就晕睡了,小朋友是一躺就睡还是翻很久我可就不理了!
终于,Training 结束了,一切回到原来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