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星期六

Swiss dream circus 马戏团

2015.05.01  

这长周末不知去那吗?还愁没有地方去吗?这里就让我介绍些活动给大家吧。  

很幸运的,多谢芳送两张票给我们,我们才有机会观赏。
这票是四月三十号的演出,是预演。

而芳还不止给票给我们,还帮我们载娜娜下去(我们从新加坡放工后直接前往目的地)  

正式演出是五月一号到十号, angsana露天草场外,接着下来在迁移到mutiara park, mutiara damansara。

演出的时段:星期二,三,四及星期天只有晚上一场(8pm)。星期五和星期六有三场(12pm, 4pm,8pm)

这是首次在新山的表演。而预演就是在正式演出演习一次,再把不好的改善,以求正式演出的当晚能够呈现更完美的演出。

最需要改善的是:准时。八点本应开场,但是正式演出大约八点四十才开始。幸好,有关单位有安排兜售些周边商品,食物,看看下吃吃一下,可以帮助打发些时间。

另外还有设立两个拍照的牌子,也是可以和朋友家人们一起留影。拍拍下照,吃吃一下东西,时间过的快一些。希望正式演出的那几晚可以准时些。  

还有一个美中不足的就是厕所。有关当局没有设立流动厕所,需要上厕所的话,需要跑到angsana商场里使用(有段距离)。也不懂是不是因为厕所比较远的缘故,演出一半时有十五分钟的休息时间,让大家去放放水。  

节目开始前,muslim的同胞朋友们先做个祷告。
而节目是以小丑与杂技表演参换着演出的方式呈现。就是说,小丑的滑稽演出完后就轮到精彩紧张的杂技表演,杂技演出后又接着小丑上场。一直这样的替换着 。这样的安排方式很好,因为滑稽搞笑的小丑纾缓了紧张的气氛也把节目气氛推入更高潮些。  

杂技的部分,都看的出表演者下过功夫,苦练才可以有今日完美的演出。观众的掌声也不吝啬,其中有一两个杂技表演还要求表演者再来多一次。

对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后的压轴。道具是两个连相互接的大轮子(就是翘翘板,翘翘板的两头各别有个大轮子)。轮子的内劲至少是有一个人( 差不多165 cm)的高度以上。  

两边的轮子各站一个人,这两个人需要相互取得平衡。惊讶的是:轮子不仅仅可以无限次的旋转360度,表演者的其中一方可以蒙眼跑动及在轮子上跳绳。

表演者都没有系帮安全绳锁,地上也没有铺上垫子。万一一个不小心,真的是不堪设想。换做另一个角度来想,也可以说可能表演者已经很熟练,默契十足,信心满满。不管怎样,真心的祈求表演者每次的演出都成功,平安平安。  

演出的精彩我也不再多介绍。单凭我字句上的介绍是不够的,要只身体验才会有feel的。
时间,地点都知道了,剩下的就是入门票的价钱。
舞台是有分座位票号的。 最低的门票是rm48,最贵的则是rm253。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打电话讯问详情吧 +603 80808700 。          

2 条评论:

  1. 我也有听说这个表演,但就是入门票很贵而且不适合年纪太小的孩子,所以还是不去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入门票还真的不便宜。如果是自己买票,我想我应该也不会考虑。其实我看主办单位还把活动搞的不错+第一次来新山演出,所以就帮他们打个"广告"宣传宣传一下。看,我几好人一下(几臭屁呀)
      三四岁以上的小朋友会比较适合,毕竟那个年龄的小朋友比较会看的懂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