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星期一

EnviroHome Multi-Purpose Cleaner环保家园多用途清洁喷雾

2015.05.16

这是我最后开包的产品,但是呢,却是我最爱的。方便简单,快速有效。我要说的就只有这么多,这八个字足以代表我对他的"爱"。

方便简单:直接把强嘴对准污垢的地方,喷一喷,就可以清洁了。不需要参水,什么水的比例对多少的浓缩,直接用就对了。
快速有效:污垢被喷上清洁喷雾后,用布轻轻的擦擦,污垢就消失了。前后不到5分钟!!!这么简单,不可以再说没时间打扫难除的污垢,只可以说有没有心要打扫屋子哦。
我不再做字面上的介绍,直接看图片。图片胜过我再罗嗦罗嗦,呵呵!

上图是还没有清洁时,下图是用了EnviroHome Multi-Purpose Cleaner!
上图是还没有清洁时,下图是用了EnviroHome Multi-Purpose Cleaner!
左边是还没有清洁时,右边是用了EnviroHome Multi-Purpose Cleaner!
这六片砖里中间的那片就是用了EnviroHome Multi-Purpose Cleaner!
很轻易的就把污垢给清除掉了
简介:
从客厅的沙发、地板到厨房的流理台、瓷砖;从厕所的马桶、洗手盆到浴室的浴缸、花洒喷头水;从房间的橱柜、地板到珠宝,就连汽车内部的清洁,EnviroHome Multi-Purpose Cleaner环保家园多用途清洁喷雾都能一手包办。更重要的是,产品蕴含天然抗菌的柠檬精华和柏木油萃取,可针对霉菌、细菌、真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起到明显的抗菌和杀菌作用,达到对周围环境净化的目的。

成分:水、深海矿物盐、海水萃取、椰子油、芦荟精华、柠檬精华、柏木油

使用方法:直接将EnviroHome Multi-Purpose Cleaner环保家园多用途清洁喷雾喷洒于物体表面,再用干净柔软的抹布擦拭即可,无需再冲水。

2 条评论:

  1. 大赞这篇的用心~也有说服力,广告商付你的~超值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赞赏 (开心), 其实我的文笔不是那么好,每当要写类似推荐的文章,都会穷词。
      这篇刚巧有照片帮我我一把,呵呵,让我顺利过关 ^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