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星期五

全家大小一起出动-唱歌去

2015.05.06 
3yrs6m 
4m   
我自认歌喉没这么好,有自知自明,所以对唱K的活动没有很热情。
往往是和一般朋友一起去,"应酬",聚会聚会。 

因为歌技不好,难免不好意思,怀孕加上这几个月,应该差不多有一年多没唱了。刚巧,收到麦克疯的派传单,小的房间,三个小时加上一jag水,大约rm25 (包tax)。嘴巴痒痒要"发泄发泄",于是大的小的一起带上,把他们带上就不用烦恼/不好意思要家婆帮忙顾。   

第一次带娜娜来,首先先点他的歌,点什么歌忘了,就是小孩子的儿歌啦。 而娜娜也很大方的拿麦克风来唱,有模有样。 
Eddy就一贯保持他的风格,抱着他就可以了(头很疼,每次都吵抱抱)。 

我们把声音开到小小声,大约是比普通讲话声音再高些。 为了让娜娜更喜欢上唱歌或者说让她第一次的唱歌回忆更美好。我们都尽量找她熟悉的歌来唱。我问她要唱什么歌,她说"弟子规"。哇,有这种歌嚒?我这个搞笑的妈妈还很认真的找,结果是没有这首啦。 

不到三个小时我们就离开,去医肚子。 
就这样,体验了带着他们一起去唱歌。我想除了跑步及上课不能把孩子带上,其他的活动都没问题吧
*唱完歌后的那几天,都可以听见娜娜自个儿在唱小苹果,呵呵

10 条评论:

  1. 弟子规,youtube 有,很好听下,哈哈!
    原来可以带这么小的孩子去唱 K ,可惜我的另一半绝对不会两个人这样去唱 K……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可以的。绝对没有问题, 只要开小小声就好。
      所以一家人去唱,没有jo其他的人。怕人家少兴, 唱的不过喉。

      删除
  2. 弟子规? 哈哈哈,他们应该不会放出来吧,少有人会点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没有弟子规啦。其实如果有的话我也会觉得很奇怪哟

      删除
  3. 举家去唱K也是我家的亲子时光之一,大力推荐。
    多数是孩子唱,我听歌而已。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是不错的亲子活动。但你会不会发觉大多数的房间都有着烟味呢?
      我家娜娜去了一次后,在家唱歌的时候都比较大声些呢

      删除
    2. 有的,第一次去的确嫌弃会有讨厌烟味的。
      不过之后我们要求没烟味家庭式的K房,不过美观度有差罗!

      删除
    3. 不知道新山这里有没有这样的K房,可能下次要去explore explore

      删除
  4. 很久没唱歌了,好想念孩子在卡拉ok里的伊娃鬼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