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孕事456之产检-第十六个星期, 照不到性别

2014.07.09
16wks

隔离了四个星期,好不容易又等到了产检。这次,如果顺利的话可以知道马老二的性别。
前晚睡前还特地和他/她沟通一番:“bb啊,明天让医生照照,给妈咪知道是男的还是女的,妈咪可以准备开始你的东西啊。”

登记后,护士小姐给我测尿液的纸,让我去上厕所。三个月前,每次来都会叫你先不要上厕所,三个月后,都会直接叫你去测尿液。

让医生检查时,扫描器一放在肚子上,马上就看到bb,这时的bb是缩卷起来的,类似蹲着的姿态。好可爱哦,Bb的背上的脊椎骨很明显的照到,头,手,脚也都有照到。照到手的时候,手还动了两下,上下移动,好象打Boxing这样,哎哟,心里有种很奇妙的感觉,形容不出也。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两分钟,但是bb都是呈现这样的姿态,根本没法照到性别。bb,坏坏,让妈妈心急也。

一样的,拿了Multivitamin和calsium,看诊费一共是rm125。至于那个downsymtom,我选择不测试 :)。但是下次的产检需要做一般的验血。

4 条评论:

  1. 原来现在已经要125一次了!之前我去看,60一次。那时候我去黄氏妇产科。

    回复删除
    回复
    1. 黄氏妇产科的价钱好像还是会比较便宜一点,但是要等比较久。像我这样懒惰的人,最懒的等了 :P

      删除
  2. 我也选择不测唐氏,反正就决定生下来,知道了也不会不要宝宝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