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

孕事456之产检-第二十个星期, 男的女的?

记录于2014.08.08
20wks
 
隔三日,又到了私人证所检查日(2014.08.06)。

复诊的这天,宝宝很活跃,一直都可以感受到在踢我。这宝宝大约十四周时就已经会踢人了。

上周末开始就有在“胎教”宝宝,检查时脚要开大大,让医生scan。

一开始scan的时候,我心里就大叫不妙。
这个宝宝还真的很皮,扫描的时候,宝宝的位子又和上次一样,背后对着,卷捆起来的姿势,哎哟,你就让我看看你的性别嘛。

医生用了一些些时间,左摆右摆, 终于看到了,和我在济州求的时一样的(我摸了神像的耳朵,那时是朋友告知的摸耳朵是男孩)。

但是刚刚上网找了找,发现网上的资料显示摸耳朵是女儿也?? 到底摸耳朵真正的意思是什么呢? 

因为宝宝搞神秘,所以这次的扫描不完全是准的,下个月的时候再看看到底还是不是男的,呵呵。

其实验到男的有点“失落感”。可能是现在想到生两个就好了,而一直希望娜娜能有个妹妹,以后可以一起逛街,谈心事(我本身是有哥哥和弟弟,没有姐妹)。

扫描了以后,医生通知需要验血做例常的检查(HIV,HB and etc)。

验血rm80
看诊费rm50(这次没拿药了。那天路经farmasi, 看到有便宜,所以在外面买了)。想不到,药的费用还真的是被charge到很高。以前怀娜娜时都没有这么高地。上两个星期,我开始有吃鱼油了。

今天,看诊的孕妇不是很多,我们顺便问了生孩子的费用。
自然生:rm1800-rm2500
开刀:rm5200-55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