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祝你30大寿生日快乐

2013.11.19
今年夹在二字头的最后一年,迈入三字头的第一年。 今年很特别,庆生的活动都是一路来没有做过的。
首先,星期六晚上和他的一帮死党一起吃火锅。这火锅是朋友哥哥开的。打从一开张以来就有意思试一试,无奈一拖再拖,都应该拖了至少一两年了,终于找到了机会。
这家火锅名为亚兴火锅,是叫多少算多少的,另外有各种各样的小菜可额外点叫。火锅的锅有两种,一种是汤的(有鸳鸯,清汤和tomyam), 另一种是帽子式烧烤结合汤底火锅(就是烧烤加汤的那种)。除了火锅,小菜,还有鱼头炉,还有基本的煮炒小菜,最近新推出的还有鱼片粥/海鲜洲。
第一次吃火锅吃到觉得什么都想叫,什么都想吃。除了选择超多以外,它家的辣椒和配料是赞的哦,而且毫不吝啬!这次聚餐刚巧没带娜娜,我们东南西北痛快的聊,聊到接近凌晨一时,老板也很好人,没有赶人。他切蛋糕时还有播放生日歌呢。我想我还会再光顾!  
星期日,和他的堂表妹一起去唱歌,第一次去mount austin 的大嘴巴,第一次带她去唱歌。她在我肚子里时曾经去过一次哦。
第一次的表现不错,没有吵闹,心情很好,全程三个小时陪伴,乖的很。从十二点到三点,一个人头是13.9nett,这包括一杯水和一个午餐,说实话,还真的物超所值。
星期一,生日正日,约好晚上一起去吃chez papa。这家法国餐厅我们也是说很久但还没有去到的。而他的朋友们不约而同的说要一起吃饭,于是,从二人约会变成六个大人三个小孩的聚餐。而法国餐留到下次吧。
经过了一连串的吃吃喝喝,也该让我的肚子休息休息。人老了,吃太饱东西肚子会抗议。但是星期一至三我刚巧又有training,training时一直在吃,星期三training完了又有大餐和同事一起吃。为什么吃的活动这么容易安排而运动的时间每次都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推迟呢?  

6 条评论:

  1. 迟来的生日祝福,祝美女生日快乐~~
    喜欢你们的情侣T-shirt, L。O。V。E ~ love,
    满满的爱包围最你们,祝你们永远幸福甜蜜~~

    回复删除
  2. 3张没得找啦,哈哈哈。。。替我祝他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哦,谢谢:)

    回复删除
  3. 迟来的祝福,祝他生日快乐!!!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