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Country Garden,金海湾碧桂园 part 1

2013.08.17
(记录于2013.08.24)

续legoland, hello kitty等,新山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比起吉隆坡,新加坡等这没算什么,但是这出现在新山,为新山增添色彩,大家又都了一个休闲去的好地方:)最重要的是我还真的蛮喜欢这地方,美美哟。

网上找了些资料:简略的为大家介绍:

新山是柔佛州的首府,与新加坡两城间仅隔著一条狭长的柔佛海峡,横贯两地的新柔长堤成了彼此间重要的往来要道,堤长约1,600公尺,上面可通火车及巴士。金海湾Danga Bay位于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市最美丽的边境海岸线上,绵延十多里长,距离新山关口及新山市中心仅5公里,这里有完善的活动式娱乐设施、亲水乐园、金海购物广场、沙滩烧烤酒吧,令人眼花缭乱的市集大卖场。还有躲到吃不完的在地小吃、新鲜渔货搭配泰式马来拼盘、SPA古方养生馆、国际贸易展览馆、各式宴会餐厅等等,还有一艘镇海之宝Danga Cruise 8(金海8号观光船),在夕阳余晖下可选择在船上享用中西式餐点,惬意又浪漫。碧桂园继在首府吉隆坡周边高速发展区万挠和加影打造两个大型高品质社区之后,又将自己的脚步迈向这座距离新家坡最近的城市,在这里打造大型商住一体化的大型高端项目:
 
踞新山核心区位:
 
●拥有新山最美的海岸线,紧邻新山皇宫
●位于新山未来金融中心,坐享新发展的核心商圈
●10分钟内享新山市中心完善设施,酒店、大型购物中心、高尔夫球场、学校近在咫尺
●5分钟至新山-新加坡关口大桥,轻松可达新加坡市中心

 
打造高端商住一体滨海项目:

●规划综合商住项目,总占地约55英亩,永久产权
●规建海景高端会所及商业街,区内打造大型商业体、
●精心设计多角度观海公寓,多种户型满足不同需求
●引入具艺术感的现代园林园艺设计,打造海边主题花园
●24小时安保,苑区视频监控,确保滨海达成安全无忧

以下的照片取自:ling fang 

先来介绍四周的环境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