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败家记

踏了这个八月开始,每个月开始都有不同的节日和意义,每个月的消费也跟着增加,还有就是商场上几乎开始有诱人的优惠。八月一号我就不小心败家了。最近看到很多美美的衣服,其中有一款衣服是我显少入手的-- 露背装!这当然与我不美的背有关。我的背不美(基本上应该说是我皮肤不美吧,天生的没办法),所以都不太会要露背,因为这样,每次选衣服的时候选择就少了很多。我下定决心要把我的背弄美,刚巧经过sasa,就不小心败了这些东东。

去sasa的主要目的是要看看有什么洗头水之类的。最近脸上狂长痘痘,想可能是洗头水不适合,想要换另一款试看看,刚巧它家有促销,rm16.90, buy 1 free 1, 一瓶1 L, shampoo, conditional, body gel任选。选了这些东东后,多嘴问了sales girl , 什么东西可以治背后的青春痘,疤等。她介绍了Dr Jart+ V7 VitaLaser (skin perfecting revitalizer)。原价145,有折扣10%哦。 网上找的资料如下:清爽的美白精华將強效美白成份AA2G和7種美白維他命 (包括維他命A、 B3、B5、C、E、F及H),透過納米微脂粒技術帶到皮膚深處,迅速更新,比一般化學性美白成分溫和。更有效抑制酪胺酸的活動,預防黑色素增生。全方位解決因日曬、壓力、甚至懷孕時荷蘭蒙突變所引起的色素問題,由內而外減淡各種瑕疵,7星期內淡化色斑與印痕,肌膚變得水嫩有光澤,回復年輕無瑕。 

品牌介绍: 是韓國著名的皮膚科醫生團隊經多年研究,以美容、醫學的專業知識所研發出來的護膚品牌。以低刺激、無人造香料、無人造色素為原則,並減少使用酒精及防腐劑等會刺激肌膚的成份,務求細心呵護您幼嫩的肌膚。產品通過敏感性肌膚測試。

Dr. Jart+ 當中的“J”字代表那位醫學美容專家Jung, Sung-Jae。而“ART”則代表要呵護肌膚不單單靠一個步驟。此外,Dr.Jart+ 以安全、可靠及具有嶄新的護膚技術聞名,不斷研發產品以改善女性的肌膚問題,深受女性愛戴

我要很勤劳的搽, 希望它真的可以帮到我,让我有朝一日有信心的穿上露背装!

1 条评论:

  1. 哈哈哈,买了就要加油努力的擦哦,不然就浪费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