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2012.03.30 兼顾两个小孩

今晚有些不一样,一个晚上要照顾两个小孩,真的是有点不得空咯。

话说我妈要回去扫墓,我哥大嫂走不开,就由我来当两三个小时的保姆。

大约七点半接手家德,顺利的喂他喝了两次两个奶。没有预期中的难搞,第一官过了。

芳姑姑来做客。

玩玩玩,看着他爬来爬去。现在的小孩真的学得快,六个月的小孩会爬会坐,实在吓死人!我五个月的家仟只学会了"飞飞飞"。

妈妈交代九点多要睡了,九点处小吵抱他去房间(他也是要暗暗才可以睡)。oh no,不可以,可能不适应环境,哭闹。抱出来。再过不久又吵,叫他的姑丈泡奶。带着奶瓶抱着家德再次回到房间,一放下去,五分钟就睡了,奶都还没有喂到。yeah,第二官过关!

感想:要同时带年龄相近的两个小孩真的不容易。但是如果有机会我还是想要有双胞胎,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