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2012.03.13 近况

前几天应该是星期五吧发现家仟可以抓到自己的脚了。人家说baby会吃脚的时候就是要有弟弟妹妹了,这说法还真没听过。而且我的面子书上的宝宝们都在吃脚啊。

这两天她都是趴着睡。不是我们给她趴着。是她自己"坚持要趴着睡"。每晚哄她睡觉的时候,她就是不能静静躺着睡,压着她一放手就一定要翻过来然后趴着才甘愿。当她睡到比较熟后,把她翻回来,不一会,真的是不一会又翻过去了。头痛头痛。我最近才阅读到一岁以前趴着睡的小孩子绞死的几率比较高,心里不仅多了一份担心。可她偏偏要趴着睡,我还真的拿她没办发。

然后呢,又发现她可以从另外一边翻身。以前只会从左边,现在右边也可以了。应该是星期天的时候发现的吧。只是这时的家仟会翻过来不会翻回去,哈哈。

昨天发现她会"玩口水","玩奶"。就是不要吞奶,在那"吹泡泡"。家婆讲一整天喂一次奶要哄很久,头痛头痛!

还有还有,昨天也发现她会对拍手的声音有反应。拍拍手问她要不要抱抱,她会两只手捉你的两只手。开心开心。

希望以后我一回来,她从到门口等我抱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