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2012.03.02 曼谷第四天 - 男人逛街,快、恨!

早上7点就出门,去我的另一个天堂!出发前在路口吃了猪脚饭,好吃!可这里的价钱竟然比terminal 21 的要贵多10baht。这里又不用租金,价钱还稍微高些,难道旅客就真的这么好砍吗?

吸取了前三天的教训,今天学乖了,喜欢就买。但我在今天才真正发现他买起东西来比我还厉害。当我还在犹豫要买不要买,买一件还是买两件的时候,他已经在选款式了。。。

一整个早上花了我们将近500多,是马币哦,不是泰币。最厉害的是在一件店可以买10件裤子!不是我,是他!

早上血拼一番后就去火车轨道和水上市场。从khason去要一小时半。早上太早起来了,在车上睡着了。。。

在那么炎热的天气,在火车轨道旁走动。。。是热的咯,热热热。一个小时自由活动时间是充裕的。来这就是要看火车经过之前,居民怎么收拾,在火车经过后,怎么摆出来。基本上他们只是把帐篷收起来,东西是没有收的。可是也蛮佩服他们,那摆出来的东西高度是刚刚好火车经过的高度。

离开那后就前往水上市场。之前找的资料说这里是比较有当地特色的水上市场(amphawa)。他的眼睛是看吃的,我的眼睛是看穿的,到那里他就忙着看要吃什么。

坐在河边叫了sotong来吃。等候的时候看到那些小贩如何的应用那河水,不知我是否在城市生活太久了还是心里作用,吃了后,觉得肚子有点怪怪。还好没有泄肚子。

傍晚的时候做船去看萤火虫。那时天还亮亮的, 还想真的有萤火虫吗?? 坐船不知坐了多久 ,一路上看风景。。。终于到了某处,船渐渐停了下来。哇,真的有萤火虫~

还以为看完后就要回了,那知还有去多两个地方看萤火虫。在第一个地方的时候,给我的感觉那萤火虫不是很真,还怀疑它到底是真的还是人造的。一直到了第二和第三个地方才肯定那是真的萤火虫。来泰国除了买买买,看萤火虫也是一个很不错的体验!

回到khosan时已是晚上九点处。回旅馆冲凉后再出来走走。最后一晚了,I love bangkok的衣服还没有买到。要出去再找找看。

吃了我最爱的烤肉,banana pancake,pat thai,买了一瓶啤酒,一瓶spakerling juice,就这样在泰国的最后一晚~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