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2012.03.01 曼谷第三天 - 天堂太早关了~

早上起来就忙着收拾,因为要换房间。从三楼换去一楼。开始一天的旅程前在附近的摊口吃了早餐。叫了牛肉果条汤和沙爹。过后就乘坐德士去皇宫。
今天弄到来还比昨天迟,太阳已经高高在上。参观皇宫的人山人海。买了票,进去。身边很多旅团,导游在解说。我们也在一旁听听,有解释是会比较明白的。于是我们跑回来前面的柜台等免费的导游。

导游叫kent。里面有着全世界最长的壁画,上面的故事述说着很久以前公主被巨人绑架,人民和猴子把公主救了出来的经历。每个国王都有自己的徽章。而每个国王去世时,孩子都会建一座像塔这样的东西祭拜他。
第四代的王有整70多个孩子,老婆应该有100个左右吧。讲解还包括古时候的人怎么参拜王,佛祖身上的衣服多少钱,还有大象本来是白色的,是因为旅客一直摸,所以才演变成今天的黑色。
整个解说差不多有一个小时,我被晒的顶不顺。除了喝水还吃雪糕,觉得那时的雪糕特别好吃。

1pm 时前往 terminal 21,这是比较新的百货公司,里面的设计概念是机场。前两天他带我去的是批发的地方,价钱是便宜的咯。相比之下,这里的衣我买不下手!他买的那双新鞋不好走,割脚。结果他做在haagendas ice cream等我。我快手快脚走两圈,抱着到此一游的想法,哈哈。

离开了terminal 21,四处游荡,到处都是天堂。可不是每一个都适合,逛到有点闲了。。。
没事做,去做按摩。我做oil massage,而他做Thai massage。才想起三年前在hatzyai曾经做过Thai massage。除了作月按摩,这oil massge也是要脱,几不好意思。。。
按摩完了舒服多多,绝对比昨天的那个好多多!由四处走走,也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所以又回到了我的天堂地 - platinum。
一路走来有很多的摊口,逛啊逛,逛到天堂时已经是晚上八点左右。很兴奋的进去要开始买买买,那知99%的店已关。为什么天堂这么早关呢??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