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星期一

美好的八月

2018.08.06


又到了八月,美好的八月。
Hello 八月。我生日的月份!

以前年轻时(话说我现在也没多老嘛),会比较重视生日。
现在成熟了,平常心多了一点。

生日除了一般的吃吃喝喝,其实最重要的是要感恩。
感恩父母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来,把他们当时认为做好的无私的给予我们。。。

今年我34了,如果说一个人只活一甲子,那我还剩下26年,其实真的不多。要好好把握剩下的时间。
规划应该要做的事, 关怀社会,付出爱。
话说,我还在寻找方向。。。差不多有眉目了,再摸索一阵子吧。。。
其实也不需要太在意,继续种种子就对了,哦,还有! 冥想,真的!一定要做!

今年的生日,我自己define了两件事为我的礼物。
成了我再来公布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