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星期日

2018立春

2018.02.04
立春这一天,一年的开始!

早上起个清早,把棉被枕头拿去晒太阳,吸取狗狗年的气场!

我冲了凉,把孩子们叫醒,就出门去柔佛皇宫外的草地。去年的这一天我们也有跟随鲍一凡的脚步去踏青吸皇气。

我属老鼠(透露年龄了哦),早上九点前都是吉时,而且是大吉!根据去年的经验,银行的存款机可能会爆满,所以一心想要早上早早去,势必要踏进银行!

去到银行,不会太多人,求个好意头,存了800!接着就打算去皇宫哪儿。

在车上,我开了鲍老师的直播,原来她还没到哦。她本来是说8点会在哪里,我们8点半了还在路上,看着她的直播好多人了,车也多,还不能走!所以我们临时换计划,先去吃早餐吧。

吃了麦记早餐,看鲍老师的直播还是很多人,车都塞着不会走也。所以我们决定不去了,回家在自己的花园踏青吧。

回到家,踏青了后就把鲍老师的福袋放入自己的米桶。然后呢就立鸡蛋。不贪心,一人一粒,大家都立起来了。

过后呢,就摆风水阵~新的一年,讨个好预兆。祈求,身体健康,事业顺利,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

送人女儿去学校后,我就去染发!在面书看到人家分享立春这天不要理发。omg, 怎么办?
好不容易抽到时间又定了位子,该去还是不去?后来我还是来了,我取字面上的意思,理发是指剪头发,所以我只染发不剪就好~ 是不是很聪明呢?

祝福大家狗年行大运!Huat huat hua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