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星期三

弟弟进化篇 1-好好睡觉,开窍说话


2018.01.31
     
       弟弟最近进化的很快。

       除了会自己穿衣服外,也注意到其实他会自己吃饭的,但是前提是他肚子饿啦,如果他不是很饿,那他就不太能安静乖乖的吃完。

        另外,也发现有时睡午觉起床,尿片都没有湿。看来三月出游回来可以考虑帮他戒睡觉穿尿片!

       以前,每晚睡觉时,一关灯就会大哭,不肯。最近不知怎么了,转性了。完全没有哭闹,可以静静躺着,我也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觉,真的有种春天终于来了的Feel~~~

       去商场,也是比较可以合作的程度了。不会一直吵着买东西, 也比较可以和她讲道理。只是每次还是少不了维他精。花少少钱,我们逛街逛的比较轻松,那钱也是花的值得!

      说话方面也是大有进步。会说自己的名字!会说两个到三个不同音的词,真的很棒!期待他会自己说出一整个句子!

       上篇说到不愿意刷牙,最近他真的变了,愿意刷牙。他的刷牙只是刷前面门牙,里面的还没办法刷到,但是我也不强求,这已经很好了,等他的手握能力再好些,刷里面的牙齿也是迟早的事。

      养一个孩子,前面的努力付出,3岁后才看到“收成”。别家的孩子的进度我不确定,但我家的两个宝都是差不多这样。新手爸妈们,你们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