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星期二

曼谷亲子游。还愿之旅之 Siam Niramit Show


2017.05.29

早上娜娜又出了难题。用过早餐,回酒店,她不肯出门,要睡觉。睡了很久了咧,还要睡,摆明就是跟我来pattern。

反正姐弟两人都不舒服,不出去就不出去,很累,那睡觉吧。结果,我又错了。大的要睡觉,小的不要睡觉。不要睡觉的一直拉我叫我出去。结果,我带着那个不要睡觉的出去走了一圈买了一包炒饭回酒店。抱着他走了一段路,手都酸死啦。

走了一圈,回去,姐姐真的睡了。我们回来后把不是睡到很熟的姐姐给吵醒了。两个瓜把炒饭吃完了,那小的还是甘愿,一直拼命要出去。还好,这次姐姐终于说要出去了,于是我们就出门了。

今天的重点在晚上的Siam Niramit Show,我们买的配套是包括晚餐的1,所以五,六点就可以去那边走走,吃晚餐,再等八点的 show。

正式出门时,已经接近2pm了。距离晚上活动的就四个小时左右。这段时间其实不长,而且过的很快。

首先,去坐船。本来是要去Wat Arun 睡佛。但是上船不久就下雨了。老天对我们其实很客气了,出门时没下雨,上船后才下雨,下船时雨也停了。虽然去不到我们本来要去的地方,但是就随遇而安吧。

去不到Wat Arun, 我们就去centre world。就随便走走,吃吃高茶。吃高茶时,弟弟睡了,我可以安心的吃,不会因为弟弟吃的快而我也吃快快。吃了甜点再来一杯芒果汁,好满足哦。
满足了我的食欲,就到了满足小朋友的欲望啦。让小朋友在 playground玩,这里的游乐场好好玩哦,连我都玩的好开心哦。

时间紧迫,孩子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游乐场。要去看siam niramit show也不简单,好几个德士拒载,好不容易截到德士了,但是却被困在车龙中。塞了一个小时处,塞到我都尿急了,塞到弟弟烧回来了,到了吃药的时间。

下车,换了票,就去餐厅用餐。
这个弟弟不知是不是因为生病,这几天都吃的比较少。对他的胃口一直抓拿不定,他的体重也是起不多,你就不能像姐姐一样,吃多点东西吗?

Siam Niramit Show应该是弟弟懂事以来的show吧。他,竟然会看,而且很享受,一直手指着那些出场的表演人员,碰到动物出场,他更是兴奋!

表演结束后,我们去了Asiatique才折返回酒店。这次的行程是五天四夜,时间过的很快,今晚不去就没什么机会走夜市了。

一到asiatique, 娜娜就看到那个旋转木马,马上吵着要坐那个旋转木马。旋转木马的票价是很贵,一个人是200baht,  就是摆明转赚游客的钱!小妞就是坚持要旋转木马,摩天轮也不要!敖不过小妞的要求,就这样,赚了我们的钱。而弟弟也要, 一个大人,两个小孩,花了450baht,买个孩子的回忆。。。

回酒店的路上,两个孩子都睡着了。回到酒店,和娜娜换衣时,叫她冲凉,她耍赖,又不肯冲,这个小妞最近都是break promise! 妈咪要继续伤脑筋怎么教她keep the promi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