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星期三

曼谷亲子游。还愿之旅之atas dinner


2017.05.30

孩子还是不舒服,所以决定今天也是不赶行程。
早上放娜娜一个人在房间睡觉,我们带弟弟下楼去享用早餐。

回来时顺路去7-11去买些面包饼干等,这些可以当做娜娜的早餐。

回到房间,我花些时间打部落,孩子就在那边吃刚买回来的面包,饼干等。。。也刚巧天不作美,下起雨来了,而且是很大的雨。

好不容易,雨小了,剩下细雨,我们才出门。下着雨,只有商场最适合走走。

忽然地,小妮子又不懂那个筋不对,sot plug, 又有些无厘头的要求。其实她越大我越不懂得教,要求救。。。
又时一轮的转换注意力才把我的野蛮公主换成温驯公主。。。

在商场上,带着孩子,要买东西其实不怎么方便,索性不把购物放在第一目的。明天将要回去了,五天四夜的旅行快结束了,但是我的mango salad还没有吃到,于是就到food court寻找美食!叫了mango salad, 鸡饭,thai milk tea,类似粿条汤,猪皮,鱼圆等等。吃这些食物时,弟弟是睡着的,因为他睡了,所以我真的觉得轻松多了。剩下一个巴掌拍不响!

享用完美食,就回酒店换衣服,才再次出门。这次特地带smart casual 来更换。带着他们再一次挑战,去atas的地方用餐。风景很美,弟弟可以再合作点,不要暴走就会更完美啦。由于较早前我们都吃了一些东西,所以都不会很饿。叫了一些寿司还有一个猪肉马铃薯,噢噢,好好吃哦!到现在我还会想起那个猪肉,有些肥肉,嫩嫩的,美味级了!

用过晚餐,我们就叫车回拷山路。我们让那德士司机在前面的路口停下,边走边看考山夜市。这里的夜生活很精彩,小孩不适,还是快快回酒店喂药吧。

夜深了,在酒店把酒干了,结果就胡言乱语一番,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