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星期一

曼谷亲子游。还愿之旅之oppo vs 公主

2017.05.27

这次旅行,没什么特别准备,最后一分钟才把行程定下。没什么"briefing"到娜娜这次旅行要“合作愉快”。结果,在changi机场就pattern多多,多到我都佩服自己,情绪管理又再上一层。
老实话说,他们小的时候觉着带他们出游是有些吃力,那时就在想等他们再大点,再大点会更容易带,但是他们大了后才惊觉原来现在的旅行还是一样吃力不讨好。

两个感情好的时候就觉得欣慰,两个吵起架时,真的会让我吐血!

娜娜无厘头的公主病有时真的很想一巴盖过去。上了花婆婆的课后,碰到这样的情况我都在不断的提醒自己,希望我不一样的方法会让我的春天轻松教养的日子提早来到。

下午2点半的飞机,早上九点就出发,时间绝对充裕。提早出门的目的本来是想要让孩子们在机场内玩玩。结果,公主病来了,无厘头的要求这个,要求那个,然后什么又不要。

我学着放下。玩的人是她,她发脾气,又不愿意去,那就不去,反正我不会损失些什么。这年代当妈不简单!

飞机下午2.45左右起飞,这次的座位是2,2,就是两个人一排,一个人顾一个,轻松点。姐姐弟弟其实都很累了,加上姐姐刚才候机时哭过,所以飞机起飞,就睡了。而弟弟还是要搞很久才睡(上飞机前也喂了弟弟吃多一次发烧药)。姐姐弟弟睡了就是我们看戏的时间,他有准备哦,电话有下载我们看到一半的港剧。有戏看,时间过的很快,两三个小时就过了,脚就踩在曼谷的土地上啦。

我们这次出游是特地选在学校假期,结果,机上的有很多小,小小乘客哦,时不时都会听到小孩子的哭声,不知道那些没有带孩子的大人不知会不会决定很烦哦。

飞机上买的电话卡,下机后就用的上啦。机场的德士需要等上30分钟以上,于是他就叫ubur咯。这个年代,一机在手真的可以解决很多事。

在车上再一次验曼谷塞车的厉害,那里都塞。为了省时间,宁愿付多点钱,走tollway。

这次我们住的旅店是在kao shang这区,很多很多年前没嫁给他时有来过这里。第一印象就是旧地重游,很多东西好像还是和当时的情景一样,有种熟悉的感觉!

第一天出游,两个孩子就已经不舒服,大的咳嗽,小的发烧。加上雨天,我们能做的就是放慢脚步,让他们休息多点。

步行到对面的路口吃晚餐就回酒店休息,隔日就睡到自然醒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