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第六个母亲节快乐



2017.05.17
这是我的第6个母亲节,六年了。
想要找个形容词去形容这六年的日子到底过得怎么样,但是我词穷,找不到适合的词语来形容。。。有泪水,有欢乐。。。找不到,那就算了。
感恩学校都有让小朋友们做些小手工送妈咪,这些手工品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礼轻情意重。             
今年娜娜除了学校教导的卡片,画画老师也有指导的插花。 另外,娜娜还自己要求做了另一张卡片送我。看着她很认真的做卡片,其实她也是有心思的,只是大多时候神经比较大条点,不细心而已。
而今年,托学校的福,弟弟也有礼物要送我哦,学校也是用心的教了弟弟手作送给妈妈。
而对于我自己的妈妈,我特地做了个火龙果的cheese cake给妈咪。可惜要帮妈咪拍照时,她表现得很勉强,她说没有打扮,穿的很随便。不管她,怎样都要拍张照做个记录。
我自己是觉得好吃啦。至于合不合她的胃口,我就不敢确定咯。尽了心意就好!

对了,这个母亲节也过得很不一样。谢谢琳芳安排的Trampoline活动。配合母亲节,婉琳还另外买花,蛋糕送我们这些妈咪们。虽然是同一辈送的,感觉有点怪怪,但是真心感受到你的用心。 

祝福我自己当个快乐的妈咪!  
姐姐送的手作
弟弟送的手作
在trampoline时拍的照片
送给妈妈的蛋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