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4日星期六

家庭游清迈7/8之夜间动物园

2017.01.13
今天将离开拜县,回到清迈。而过了今晚,生活将回归正常,继续朝4晚7。
虽说清迈与拜县大约需要三小时,但是加上那些停留上厕所,休息等等的时间大约都花了四小时。清迈与拜县之间的交通公司只有一家,叫Aya service,直接去柜台买票会省大约50 baht/pax。
这次回程,一样吞了晕车药,以防万一。回程的路比较弯,半路妈妈不适应,有小呕吐。还好回到了清迈那,又恢复好汉一条。
忙了一轮酒店Check in, 找午餐吃,过后就在去warorot market做最后的购物!这次带父母来,手信就不需要买这么多,买些腰豆,鱿鱼,紫菜过年意思意思吃点就好。其实是想说吃完下次再来,呵呵。
手上,推车上已经载满了。好啦,回酒店休息吧,等待晚上的节目-夜间动物园。
今晚是最后的机会去夜间动物园了,也还好老天好心肠,没下雨。这夜间动物园,我还蛮推荐的,建议花多一些钱自己叫车提早去。如果要等配套的车子载送,可能只有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有些赶。
来这个夜间动物园,我只Aim for 那个乘坐游车河的观赏动物。坐到那个我就心满意足了。结果,如我所愿,而且两个区域-草食与肉食的游车都有乘坐到。乘坐这个夜间游车,舒服的坐在车上,天气凉凉,又有人解说,又有动物看,还可以近距离喂食像长颈鹿,鹿等的动物,这么好的亲子活动真的是太值得推荐了!
从夜间动物园回来时已经将近晚上10点了,两个小朋友也在回程中睡着了。我以为这就是我们这次旅行的最后一个景点了。原来老板有意思要出去走走。姐姐就交给妈妈,让她在妈妈的房间睡,而弟弟虽然是在睡觉,但是他是比较难搞的,安全起见,背着他一起去做最后的探险。
我们来到了平时的夜市,这里摆买的东西品质比较好,但却没有适合陈老板的衣服,所以并没有买多。我也带着观看的心情走走就好。背着一个在沉睡的弟弟,少顾姐姐,其实是很好走的,静静享受了一杯smoothie 再加一个banana roti, 没有人和我争,感觉还不错,hohoho。
而回程的交通选搭Tuk Tuk, 而不是双条。Tuk Tuk 好像还舒服过双条哦。
末了,夜深了,回酒店打包行李,明天一大早就得去机场了
*这两天懒惰拿我的手机拍照,照片要都在他手机和相机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