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星期三

家庭游清迈4/8之雨天不便行

2017. 01.10
看题目就知道啦,今天就是下雨天咯。下雨天出游就扫兴点。
今晚本来是要参观夜间动物园,但是售票人员说如果下雨,没有动物出来,全部睡觉。结果就走Plan b咯,去吃帝王餐。
在夜晚来临前,我们去了Central plaza逛,午餐也在那解决,过后呢就回酒店。陈先生需要在3点conference call,等他的conference call 完了才可以去走走。
我以为是10分钟的Conference call, 结果搞到来差不多要一个小时,真的是等到要睡下去了。
好不容易可以去走走了后,一出门口看到那个天空还在下雨。哎哟,怎么不快点停雨呢?
下雨就去吃东西吧,旁边就是麦记,就吃麦记吧!
在泰国吃麦记就一定是至少要叫到猪肉汉堡,还不错吃一下。
吃了汉堡,雨还是有在下着,但是是很细小的,想想如果没有去走,待在酒店,就好像很浪费。还好有走出去,赚到了按摩时间。这个弟弟终于用到Battery flat了,在我们在询问按摩的配套时,他睡着了。既然他睡了那我们就按摩吧。还好弟弟合作,一个小时过去了弟弟都还没有醒;而姐姐就更容易打发她。给她电话看卡通就ok了。
按摩完,回到酒店,刚刚好到了车子要来载我们去吃帝王餐的时间。帝王餐我就不解释啦,大家Google一下吧。我就说说他的cp值吧。良心话说,觉得不是很值得,一个人大约600 baht, 去商场吃buffet会更好吃点。当然,如果想要体验泰国的文化(泰国舞蹈),这不失是个好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