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星期五

2016:妈妈59大寿



2016.07.07记录

今年妈妈过59大寿,明年就60咯。
这几年,忙着自己的家庭,不知觉的比较少花心思买东西给父母了。
每年都想要金饰给妈妈,每一年都没有实现。最近要出很大笔的钱了,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手头会松些,买些金饰给妈妈过生日吧。(写出来其实是想要借此题醒自己:P)

少了礼物,吃个饭一定是不能免了。妈妈没有心意的餐馆,我帮她做主,吃日本餐吧。
这天去到了Mount Austin, Sushi Zento。这餐馆刚开张时,人是多到要排队/预位。现在隔了一年多,人潮没这么汹涌了,我们才有机会一品美食。

恕我懒惰+没心肝,不逐一介绍美食。
我只想说食物水准还不错,拉面的猪肉真的是入口即化,很很好吃。
我预订了VIP,在楼上,环境没这么吵,但店家鼓励消费RM400以上哦。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侍应生有点忙得应付不来噢。

祝:妈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考车-笔试过关

Add:
1 , 3 & 5 , Jalan Austin Height 8/4 , Taman Mount Austin , 81000 Johor Bahru , Johor, Malysia
Tel: 07 - 363-0061

8 条评论:

  1. 我妈妈生日,我都会带她去吃一餐罢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做子女的,我们都会至少尽量在这样的节日里呆带妈妈去吃餐好的:)

      删除
  2. 安娣生日快乐!
    能抽空上来更新已经很不错了,我们也不是美食博客,不用特别介绍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Hehe,那边才讲不得空。手头上的工作忽然清了,于是就吃蛇一下下,呵呵
      每次看到美食家介绍的有龙有凤,会幻想有天我也可以很有濹水keyi介绍,然后有餐馆找我打广告,呵呵,做做白日梦呀。

      删除
  3. 安迪很年轻啊!我妈妈今年都70岁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你妈妈这么大了, 你不说还真的不知道呢

      删除
  4. 祝安娣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美食看到都想吃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