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星期三

(仟)臭脾气



2016.07.27
4yrs 9mths

最近我有些忙,除了参与Toastmaster以外(一个月两次),每个星期二还有瑜伽练习(共八堂课,到八月底),然后呢,还忙着找新家的东西,家具,装修等等。

也不懂是不是因为这样,给与娜娜的Focus好像变少了。
娜娜的脾气变的固执,暴躁,无端端还会发神经,明明是艳阳高照,下一秒钟就狂风暴雨。
让我们肯本摸不着,搞不清楚到底她不爽些什么。

到底是因为陪伴的时间少了,还是玩手机的时间变多了(在我们不在家的时候玩家公家婆的手机),还是饮食方面吃了比较多加工食品(有时候看到冰厨没有什么菜,真不知道他们下午吃些什么),还是她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情绪?

新柔长堤的关卡好像女人的脾气一样摸不透,虽我只是坐车,可是因为塞车迟回到家,宝贵的时间被吃掉了一点。每次已经很累了,还有“看”小姐的天气,应付小姐的功课,还要找活动和她玩。

最近开始和她玩些tot school的玩意,一发不可收拾,每天才踏进家门,她就会说Play...play...play,可惜妈咪我创意有限,而且有些材料要花时间准备,然后小妮子还很贪新鲜,每天都认为有新的玩意可以玩(我上哪儿去找这些精力哦)。

好在另一半很帮的上忙,谢谢他帮忙分担。

这个女儿啊,怎么越大越头疼,朋友亲戚都会说她很乖,可是啊,怎么我觉得越大越头疼呢。
是我要求高吗? 还是遗传我的臭脾气? 所以是以前肇的孽,现在“报应”来了?(现在我可是收敛很多了,好不好噢)

我的脚步再放慢些吧,等到八月的瑜伽课完了后,我再继续Toastmaster吧。

3 条评论:

  1. 几时搬新家呀?什么新区呢?

    回复删除
  2. 要搬家了哦,肯定很多东西要忙的~~
    又要顾这一大一小,你肯定会忙得不可开交的~~
    加油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没呢,但是在忙着survey家具等。就是这个弄得我们不得空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