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

乌敏岛半日游

游于2015.07.04
在小新工作了七年多,真正住在小新的日子就只有前四年,生了姐姐后就开始过着每天飘洋过海的日子。 这时间说长也不会很长,说短也不是很短,但对新加坡的认识还是这么的陌生。就好比,乌敏岛,一个想来很久的地方,但是一直都没有机会。
乌敏岛,简单来说就是一个kampung。一踏入岛内,第一个感觉是很清新,舒服,简朴,一切从简,亲近大自然的好去处。
大老远来到可以做些什么呢?trackking和踏脚车是主要的活动之一。其他的,可以考虑参观红树林,钓鱼虾等。
除了单人自行车,这里有提供双人脚车,单人可以载小孩的(有前面篮子或后座的)。
价钱从SGD6到SGD15不等。
这里租脚车的老板们也很友善,就给钱,留个电话就可以把脚车驾走了。价钱是租用一整天的,大约到傍晚六点。
岛上的风景宜人,淳朴。鸟啊,蝴蝶,蜜蜂,流浪狗还有榴莲树都看的到。
喜欢这个地方,下次还会载来。来个脚车环乌敏岛游。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在Changi point ferry terminal上船
一个人的船票是SGD2.50(大人,小孩,婴儿都一样)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