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星期三

Eddy六个月检查及近况

记录于2015.07.06
6m

那天带他去复诊,除了挨了一针(左脚)没什么特别的事。
现在喝奶次数:两到三个小时3格或四格这样(其实我这个娘亲也不是很确定,有时候在家是亲喂,就大概大概)。可以确定的是,他不喜欢冰冻奶。
大便:两到三天一次

体重:7.7kg
身高:69cm

近期的家佑eddy,又有哪些变化呢?

他喜欢别人瘙痒他,很enjoy,会笑到咔咔声
Pikapoo的玩意,他终于会了。想当年,在飞机上为了分散娜娜注意力,这Pikapoo是玩最多的。

抓拿东西可以很准确。以前出去吃饭,把他抱在怀里,单手吃饭不是问题。但是现在不行了,他的手可以扫的到桌面的东西。什么都要拿,想要吃!

已经开始给他坐学车了。除了吃东西有坐,偶尔也会给他坐一下下(还不会坐)。

目前开始训练他自己拿奶瓶,会推掉多过愿意拿,应该要下很大的功夫才教的会。

这个是早起宝宝,姐姐是迟起宝宝。几乎每天都是弟弟先起来“叫”姐姐起来。弟弟像妈妈不会睡到很迟;姐姐像爸爸可以睡迟迟 ><

2 条评论:

  1. 要训练拿奶瓶了,不可以那么懒惰XD

    我的手很快,一直抓桌子上的物品,晕阿~~

    回复删除
  2. 还有就是,有桌布也想要捉,有没有? 我家的是这样。

    回复删除